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杨超越古装造型曝光清纯可爱 这些90后小花古装造型都很惹眼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11-15 15:48:2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火箭少女101成员杨超越确定出演古装剧《长安诺》,网曝其古装路透照和合影,网友还配文:“幸运女神,万事如意”。照片虽然很糊,杨超越服装和发型都被打了码,但还是可以看出清纯可爱,甜美十足。

杨超越古装造型

  《长安诺》由赵韩樱子、韩栋、成毅等主演,讲述了大盛国从动荡不安到逐步昌盛的历程,贺兰茗玉从纯真烂漫的少女成长为心系家国天下的太皇太后一生跌宕起伏的传奇故事。虽然不知道杨超越会在剧中饰演什么角色,但这也是杨超越出演的荧屏首秀,很多粉丝对此都非常期待。

  除了杨超越,如今正火的其他90后小花们古装造型也都非常惹眼,快来看看你觉得如何呢?

  郑爽

  出自《美人私房菜》,剧中郑爽饰演宋玉蝶,是皇家失散多年的公主,流落民间后被宋嫂鱼羹创始人宋五嫂收为养女,长大后学得宋嫂手艺,成为闻名江南的名厨,并开起天香楼,是个善良勤奋又独立坚强的女子。

  古力娜扎

  出自《择天记》,剧中古力娜扎饰演身具天凤血脉、天赋异禀的徐有容,她姿容秀美,精通道藏真义,年纪轻轻便已在青云榜独占鳌头。

  杨紫

  出自《香蜜沉沉烬如霜》,剧中杨紫饰演锦觅,先花神与水神之女,自小在水镜中长大,生性天真烂漫、单纯善良,后遇到天帝之子旭凤,两人之间恩怨痴缠,守望千年。

  迪丽热巴

  出自《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剧中迪丽热巴饰演白凤九,是一只九尾红狐,眉间有一朵红艳的凤羽花胎记,俏皮灵动,非常可爱。

  徐璐

  出自《九州·海上牧云记》,剧中徐璐饰演苏语凝,星命异常勇敢的女子。她性格沉稳,情绪都憋在内心。她与宫中其他女子不同,不想当皇后,而希望能自己选择爱情。

  关晓彤

  出自《凤囚凰》,剧中关晓彤一人分饰两角,饰演山阴公主刘楚玉和天机阁杀手朱雀。最后与容止在斗智斗勇中互生情愫。

  宋祖儿

  出自《夜天子》,剧中宋祖儿饰演夏莹莹,出生在贵州红枫湖的一个土官世家,水西三虎之胭脂虎,从小受到全家人呵护,蠢萌天真,活泼可爱。她虽然娇惯任性,却不讨人厌,对人情世故不甚了解,常常好心做错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