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无敌破坏王2》烂番茄新鲜度93% 迪士尼公主人气高 斯坦李老爷子是彩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11-15 10:06:3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迪士尼动画电影《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烂番茄媒体口碑今日正式解禁:截至目前,共收获了43条评论,40鲜3烂新鲜度93%,均分7.4,这样的开局成绩可谓非常亮眼。

《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烂番茄新鲜度93% 

  还记得,2012年迪士尼把原创动画《无敌破坏王》搬上大银幕,这部烂番茄新鲜度87%、全球票房4.71亿美元的动画电影,不仅打破了虚拟现实的界限,而且戳中了伴随着游戏长大的电玩一代人的回忆笑点。时隔六年,导演里奇·摩尔在拍摄了风靡全球的《疯狂动物城》之后,把拉尔夫和云妮洛普带到了让人眼花缭乱的互联网时代。

云妮洛普和拉尔夫的互联网冒险

  《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讲述破坏王拉尔夫和云妮洛普首次进入互联网的世界。云妮洛普所在的电子游戏《甜蜜冲刺》因为一块组件遗失出现故障,为了寻找组件,云妮洛普和拉尔夫踏上了互联网世界的冒险之路。面对讯息万变的互联网,云妮洛普与破坏王拉尔夫这对有“最萌身材差”的超人气搭档反应截然不同,拉尔夫不知所措,云妮洛普却一见钟情。导演里奇·摩尔把这样的情节形容为:“两个小镇上长大的孩子来到了大都市,一个爱上城市,另一个却迫不及待想回家。”

  与今年早些时候斯皮尔伯格带给观众的《头号玩家》相似,《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也是一部充满了彩蛋的电影。预告和海报中随处可见现实生活中网友常用的各大网站和APP标志,如外国的脸书、推特、谷歌、eBay,中国的微博、QQ、微信、天猫等等。当然,影片中呈现最多的还是迪士尼自家的各大IP。

云妮洛普和迪士尼公主自拍
开睡衣趴的迪士尼公主们

  影片中最热闹的地方是一个OhMyDisney.com的网站,有不计其数从迪士尼、皮克斯走出的动画形象,以及星球大战、漫威超级英雄等经典角色,当然这其中最引人期待的就是迪士尼公主们的大聚会。片中云妮洛普误闯了迪士尼公主们的休息室,不仅听遍各位公主们的自黑吐槽,还帮忙设计了贴合公主性格的日常休闲服。这些许多迪士尼粉丝们非常期待但又觉得无论如何不会发生的场景,都在这部《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中实现了。

  除此以外,刚刚去世的“漫威之父”斯坦·李也会在电影中作为彩蛋出现,喜欢老爷子的粉丝们可千万不要错过哦。《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将于11月23日在国内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