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内在美》迎大结局之后要剧荒? 这5部待播韩剧都值得一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11-14 14:35:4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韩剧《内在美》已经播出14集,徐玄振饰演的韩世界和李民基饰演的徐道载之间甜蜜又纠结的爱情故事也越来越牵动粉丝的心:还有2集就要迎来大结局,世界和道载会非常幸福地在一起吧?编剧不会设置悲伤地结局吧?按照此前剧情的甜蜜程度,应该不至于会发生特别悲惨的结局,世界和道载如此般配的两个人也绝对会甜甜蜜蜜。

  今天小编小说的是,在《内在美》完结之后,大家有新的追剧计划了吗?如果还没有,以下这几部韩剧绝对值得一看。

  1.金裕贞&尹均相《先热情地清扫吧》

  播出时间:11月26日

  故事梗概:经营清洁公司、兼具财力和外貌却有严重洁癖的男人张善杰和一个不拘小节、明亮可爱的四次元少女吉五雪相遇后坠入爱河的浪漫故事。

  31岁的尹均相和19岁金裕贞,这一对的年龄差有12岁,从简介看应该是一个很搞笑的故事。不过剧中宋再临饰演的男二号崔君好似也会与金裕贞有不错的互动,那么这剧的CP,你是要站裕贞和均相呢,还是裕贞和再临呢?

  2.宋慧乔&朴宝剑《男朋友》

  播出时间:11月28日

  剧情梗概:出身于政客家庭的车秀贤曾是有钱人家的儿媳,期间从来没有体会过生活真正的乐趣。金振赫是一个特别普通的平凡人,但是他尽情享受每一天平凡生活中的点滴小幸福。二人在一次偶然的相遇后,给彼此生活中带来一些“不祥之事”。该剧讲述了一段美丽却伤感的爱情故事。

  宋慧乔今年已经37岁却仍有满满的少女感,和宋仲基结婚后生活更加幸福,这是她婚后首部电视剧。25岁的朴宝剑帅气十足,该剧也是他时隔2年之后重返银幕的首部电视剧。相差12岁的银幕姐弟恋会如何展现呢?

  3.玄彬&朴信惠《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

  播出时间:12月1日

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 

  剧情梗概:投资公司代表柳振宇因业务去到西班牙,遇到经营老旧旅馆的女主角郑熙珠后,在旅馆内因遇到案件被困住从而发生的故事。

  这是一个神奇好看的故事,充满了奇幻色彩,玄彬和朴信惠此前主演的电视剧收视和口碑都不错,是韩剧的质量保证,这样的两个人搭档,将会产生什么样的火花呢?

  4.朱相昱&李珉廷《命运与愤怒》

  播出时间:12月1日

  剧情梗概:讲述了用谎言接近男人的女人与被谎言蒙骗而爱上她的男人之间的故事。

  这是一部正剧,但感觉会有些悲伤,不知道剧情到底怎么样,只能看剧了。

  5.俞承豪&赵宝儿《福秀回来了》

  播出时间:12月10日

  剧情梗概:俞承豪饰演的福秀学生时期被当成学校暴力施害者惨遭退学,长大后重返学校意欲报仇,怎料别说是报仇了,却卷入了意想不到的事件之中,将会是一部愉快的治愈系校园浪漫剧。

  本以为是复仇正剧,没想到摇身一变成了治愈系校园浪漫剧,简介中没有介绍的赵宝儿的角色应该有不小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