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首届 “北京电影协会杯”足球联赛四强傲视球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11-14 12:06:13

  2018年11月10日,首届“北京电影协会杯”足球联赛在北京市朝阳区小武基足球场顺利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北电大麦足球队以绝对实力战胜电影学院表演系足球队登顶冠军宝座,电影学院表演系足球队斩获亚军。而在第三名与第四名的角逐中,新圣堂获得第三名,万达影视集团足球队则将第四名收入囊中。

  本次闭幕式上“北京电影协会杯”足球联赛组委会名誉主任赵志勇发表了致辞。他表示,秉承“京秋万里、文体一家”的主题宗旨,通过足球运动赛事,搭建协会和文化行业间的交流平台,加强北京电影协会和体育、文化、影视领域的互动,增进北京电影协会和各个文化行业机构的沟通。通过体育赛事,传播足球文化,弘扬积极健康的体育精神是本次比赛不变的宗旨。

“北京电影协会杯”足球联赛组委会名誉主任赵志勇发表讲话

  在近一个月的联赛期间,十支球队在绿茵场上上演了20场争峰对决。据了解,北电大麦足球队共70余人,注册球员32人,宝贝队30余人,队员有徐云龙、王长庆等明星球员。先后获得2017年电影杯冠军、2018年北京国际电影节四强赛冠军。球队通过先踢球,后交友,再合作的理念以球会友增进友谊,丰富了业余生活,也感受到了集体的欢乐。

大麦创立之初全家福

  电影学院表演系足球队,是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的在校生为主的一支年轻的球队,该队多次在电影学院的全校比赛中获得冠军。

电影学院表演系足球队全家福

  新圣堂&好这口联盟足球队成立于2012年12月,成员由新圣堂影业和身边热爱足球好友们组成,球队高喊“快乐足球、疯狂饮酒”的口号混迹业余足坛,以扎实的球技和快乐的氛围为建队基础,希望借此联赛以赛代练,广交好友。

新圣堂好这口联队全家福

  万达影视集团足球队成立于2016年5月,成员涵盖万达院线、万达影视、五洲电影发行、万达传媒、时光网等;球队作风顽强,球风硬朗干净,并秉承快乐足球,锻炼身体,结交朋友的原则,成为万达影视集团对外文化交流的王牌!球队注册球员30余人,并正在不断发展壮大!

万达影视集团足球队全家福

  本次“北京电影协会杯”足球联赛我们看到了四强战队超凡的实力与团队精神,同时也期待今后他们在影视行业竭力合作,擦出不一样的火花。四强战队,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