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传奇影业《哥斯拉大战金刚》官宣开机 2020年暑期看两大巨兽终极对决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11-13 16:57:2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史诗级画面、备受关注的《哥斯拉大战金刚》终于开机了!传奇影业今日宣布,由导演亚当·温佳德(《死亡笔记》《布莱尔女巫》)执导的《哥斯拉大战金刚》已开机,影片将于2020年5月29日北美上映。

哥斯拉大战金刚

  传奇影业在自家推特上发布了这一重磅消息:“《哥斯拉大战金刚》已经正式开始拍摄,2020年暑期影院见。”配图是一张蓝色背景的哥斯拉喷火图片。

传奇影业官宣开机

  《哥斯拉大战金刚》是传奇影业和华纳合作打造的“怪兽电影宇宙”中的第四部作品,前三部分别为《哥斯拉》(2014)、《金刚:骷髅岛》(2017)和《哥斯拉:怪兽之王》(2019)。

  其实,已经开机拍摄的这部《哥斯拉大战金刚》并不是哥斯拉和金刚这两位巨兽的第一次接触,早在1962年,日本就拍摄了一部《金刚大战哥斯拉》,把这两位仿佛不在一个次元的巨兽联系到了一起。只不过那个时候的技术有限,拍摄手法受到阻碍,呈现出来的作品就如动图展示的一样,没有什么特别惊险的场面,反而有些搞笑。

1962年日本版金刚大战哥斯拉 

  关于《哥斯拉大战金刚》的剧情梗概也首度曝光:影片故事发生在2019年5月31日上映的《哥斯拉:怪兽之王》之后,魔斯拉、翼龙拉顿、三头龙基多拉和哥斯拉混战并非故事的终点。在怪兽横行地球的时代,人类为了自己的未来,让哥斯拉和金刚这两只巨兽发生史无前例的激烈世纪大作战!“帝王计划”找到了怪兽的发源地,尝试开始执行一项危险的任务,进入未知领域,意图消灭所有怪兽。这场人类阴谋不仅威胁着这些怪兽也威胁着地球上的所有生物,无论好还是坏,它们都要被从地球上抹掉。

  影片的卡司阵容包括: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泰山归来:险战丛林》《大小谎言》)、丽贝卡·豪尔(《钢铁侠3》《超验骇客》)、德米安·比齐尔(《切·格瓦拉》)、朱利安·迪尼森(《死侍2》)、布莱恩·泰利·亨利、艾莎·冈萨雷斯(《阿丽塔:战斗天使》《欢迎来到马文镇》)。

  此外,《怪奇物语》中的“小11”米莉·博比·布朗、中国女星章子怡传闻也将加盟本片,她们两人都出演了该片的前一部《哥斯拉:怪兽之王》(2019年上映)。昨日官宣已经与传奇影业签约的日本演员小栗旬也将加盟该片,或将与同为亚洲角色的章子怡搭戏。据悉小栗旬本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很兴奋,并会尽全力演好这部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