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G.E.M.邓紫棋《下一站传奇》暖心评价淘汰选手 跨界发展给粉丝带来“正能量”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11-13 09:25:3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东方卫视打造的《下一站传奇》于上周日晚播出了第四期,在节目中担任男队创始人之一的G.E.M.邓紫棋本期对淘汰选手说出了自己的暖心评价。

邓紫棋 (1) 

  上一期中加入战队的一位中菲混血的选手,虽然唱跳实力都非常优秀,但是因为整体风格与男团不符而在本期走下热座。面对男生战队损失的这一员大将,G.E.M.邓紫棋在他淘汰前对他给予了最大的肯定:“我想说你绝对不只是还可以,我觉得我看到你的时候你就像一束光,也会让我觉得,我也很想要努力。你的舞台不只是在舞台上,是在每一个跟你接触的人上面,他们都从你身上可以获得很多正面的能量。”

邓紫棋 (2) 

  G.E.M.邓紫棋不仅在台上给选手们传递着正能量,在台下也早已开始了自己的“跨界”发展,希望能用自己的力量影响更多人。10号晚上,她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展示了刚刚获得的由《尚流Tatler》杂志颁发的跨界新人物奖,并透露已经成立了自己的投资公司和慈善基金,摇身一变成为“邓老板”。此前,G.E.M.邓紫棋还受邀到美国NASA太空总署作为“科学突破奖”的颁奖嘉宾,这一连串的动作看起来是对自己未来的道路早有规划。歌迷们对于兼具“歌手”与“老板”身份的G.E.M.邓紫棋表示非常支持,甚至还有人在评论里留言:“邓总缺助理不?”获得了无数网友的点赞。其实G.E.M.邓紫棋在“科学突破奖”的采访中就曾说过:“我希望利用我的影响力去帮助推动世界,我不是科技人员,但我可以影响我的歌迷。”作为90后新生代歌手,G.E.M.邓紫棋确实给大家树立了一个好的榜样,她也时刻努力着把自身的正能量传递给歌迷们,让他们和自己共同成长。

邓紫棋(3) 

  《下一站传奇》的男生队热座已经爆满至8人,面对接踵而至的优秀选手们,G.E.M.邓紫棋又会有怎样的选择?更过精彩尽请期待下期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