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动画《绿毛怪格林奇》登顶北美周末票房 《毒液》全球票房超《正义联盟》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11-12 15:56:0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与内地预料之中的冠军《毒液》不同,北美影市周末票房被一部动画电影登顶了,环球影业照明娱乐出品的动画《绿毛怪格林奇》以6600万美元开画无悬念夺冠,而两部R级片《霸主》和《蜘蛛网中的女孩》齐齐扑街。

  动画电影《绿毛怪格林奇》开画3天斩获6600万美元票房成绩,毫无悬念拿下北美周末票房冠军,超出映前业内预期的5000万开局水平。该片成为自暑期档夺冠的《精灵旅社3》之后,近四个月来首部制霸北美影市的动画片。《绿毛怪格林奇》媒体口碑并不好,烂番茄新鲜度仅有54%,不过该片抓住了观众,好评率达到75%,是一部老少皆宜的合家欢电影。

  福斯出品的音乐传记片《波西米亚狂想曲》上映次周末再收3085万美元,该片有着超强的观众口碑加持,仅比开画周末票房下跌不到四成,公映10天累计票房已经突破1亿美元大关,大大超出了映前的官方预期。

  派拉蒙影业的新片《霸王行动》是本周开画新片中媒体口碑最好的一部,烂番茄新鲜度高达80%,但是却并没有足够的吸引力让很多观众走进影院观看,只取得了1010万美元票房,位列周末榜季军,险胜迪士尼真人童话电影《胡桃夹子与四个王国》,后者报收957万美元,是今年迪士尼第一部北美总票房没有破亿美元的电影,也是今年迪士尼本部真人作品中第二个出现亏损的项目,其制作成本达1.2亿美元。

  索尼哥伦比亚的《蜘蛛网中的女孩:龙纹身的女孩外传》公映首周末也只收获了802万美元的票房成绩,勉强挤进周末前五,这一成绩很难收回高达4300万美元的制作成本。如果影片中有《龙纹身的女孩》主演鲁妮·玛拉回归,或许会不同吧。

  华纳兄弟出品《一个明星的诞生》周末再收801万美元走势稳健,累计票房1.78亿美元。在内地票房大爆的《毒液》北美票房正式突破2亿美元大关。另外,在中国内地市场的助力下,《毒液》全球累计票房已高达6.73亿美元,超过同类型的《蚁人2》(6.22亿美元)和《正义联盟》(6.58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