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金瀚《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今日开播 霸道总裁厉致诚惊喜上线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11-12 08:37:3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金瀚主演的都市职场甜宠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将于今晚19:30播出。

  金瀚在剧中饰演退伍军人出身的霸道总裁厉致诚,经历了家族濒临崩溃,临危受命的他靠勤奋、拼搏、创意让濒危的家族企业起死回生,并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与林浅并肩携手向自己的目标前进,合作中二人产生感情,解锁“霸道”甜宠剧情。在此前发布的海报中,金瀚硬朗阳刚不油腻的特点与厉致诚的角色设定不谋而合,其中独特的军人形象更是开创了霸道总裁新风格。随着此剧的开播,“倾城”里的故事也即将拉开序幕。

  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题材新颖,阵容强大。不仅有人设吸睛的甜宠爱情,更有精彩纷呈的丰富剧情,让人期待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