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记忆折叠》定档11月16日,中国版《恐怖游轮》尖叫来袭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11-09 15:42:03

  国产悬疑烧脑电影《记忆折叠》正式定档11月16日。今日,电影曝光了“杀人游戏”版角色海报和“厄梦循环”版预告片,在无限循环的密闭空间里,死亡的阴影笼罩着每一个人,所有人都在劫难逃。

  该片讲述的是清纯大学生周月(颜卓灵饰演)和男友李嵩(张赫饰演)在入住了一套与世隔绝的海边别墅后经历的惊魂一夜。妖艳性感的女房东是一名恐怖小说作家,似乎别有用心的她以非常低的价格将别墅租给了周月和李嵩。而有过“出轨前科”的李嵩似乎对女房东蠢蠢欲动,这让周月非常不满。紧接着离奇的怪事接二连三地发生,首先是周月觉得屋内有人在偷窥她,随后男友在半夜无故消失,而女房东的屋内竟响起了交响乐声……正当周月觉得一切都是女房东搞鬼的时候,却意外发现了男友与女房东的尸体,而自己也遭人偷袭致晕……等到她醒来之时,她发现这仅仅只是噩梦的开始:因为,自己竟然穿越到了惨剧发生前的几小时,而另一个“自己”和男友正准备入住这座别墅……

  《记忆折叠》由风山渐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微影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传奇美画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荣誉出品。该片从筹备伊始便严格把关,制片人是由参与过大量院线电影开发制作的金牌制片人王兵担任,而导演是在《寻龙诀》中担任第二组导演的张博维。更值得一提的是,本片女主是由获得过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提名的香港新生代演员颜卓灵担任,而男主的扮演者则是凭借《烈火如歌》吸粉无数的内地新生代演员张赫,超强的卡司阵容广泛引发了影迷们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