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全职高手》曝首支预告 杨洋顾又铭帅霸出击燃动青春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11-09 09:11:0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11月8日,由十一月执导,杨洋、江疏影、顾又铭等主演的电竞热血励志剧《全职高手》曝光首支预告。该剧讲述了电竞大神叶修在人生遭遇被迫清零之后,韬光养晦重新崛起的故事。剧中顾又铭饰演霸图队队长韩文清,是荣耀世界中的核心王牌选手,与杨洋饰演的大神叶修同属荣耀最早一批玩家,两人之间有着高手之间惺惺相惜的情谊。

《全职高手》“启程”主题海报
顾又铭高燃剧照
顾又铭制霸出击 

  首支预告里叶修重启ID“君莫笑”,在十区开荒中叶修结识了许多新朋友,组成强大的团队踏上荣耀征途。其中各家电竞俱乐部的恩怨情仇更是让人印象深刻,韩文清一句“我不会放弃的”尽显豪迈霸气的雄心,其永不言弃的竞技精神令人心驰神往。

  在已曝光的“启程”主题海报中,大神们英姿飒爽,每个人都昂首阔步、神清气爽,重启梦想征战,向荣耀巅峰发起冲击。而顾又铭形象高大威猛,充满力量感,一身运动休闲装扮难掩英俊本色。

  据悉,顾又铭为演好韩文清展现出电竞的状态,不光深入了解原著、对人物与剧本的理解进行梳理,更是体验游戏感受电竞魅力。此外,顾又铭搭档实力演员徐海乔主演的科幻悬疑大剧《无忧之地》正在青岛热拍,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