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金瀚版“厉致诚”受原著作者丁墨认可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引人期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11-09 08:32:5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昨日,由畅销作者丁墨改编,赵丽颖、金瀚主演的都市职场甜宠题材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于上海举行了开播发布会。该剧男主金瀚身着黑色西装亮相发布会现场,造型沉稳内敛,低调又不失儒雅,举手投足间尽显绅士风范。

  据悉,金瀚首次挑战军人背景霸道总裁的荧幕形象。网友对厉致诚一角的诠释程度表示担忧,对此,作者丁墨回复微博:“莫慌,播了才知道怎么样。 不过你们没见过真人,真人还是非常帅的,高,挺,酷,冷。目测外形气质符合。”也是给等待播出的观众吃下一颗定心丸。金瀚挺拔的身姿,与男主军人形象的特点不谋而合。硬朗阳刚的外形特点、与生俱来的军人气质,使金瀚对厉致诚这个角色的诠释浑然天成,让人更加期待新版霸道总裁的来临。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定档11月12日网台联播,孤狼霸道总裁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