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抗战剧《红海滩》开机 童苡萱虐心演绎不甘命运摆布的神秘美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11-08 11:27:2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由著名导演刘海涛执导的大型年代抗战电视剧《红海滩》在辽宁大连举办了开机仪式,青年演员童苡萱,张栗和郭玮洁等主演们及主创团队悉数到场。当天剧中女一号“沈雅菲”&“梅茹”的扮演者演员童苡萱身着军绿色大衣低调亮相。

童苡萱《红海滩》开机稿1 

  电视剧《红海滩》主要讲述了我国抗日战争时期的大时代背景下,中华民族最危险的时刻,辽河口军民群众共同抵抗侵略的故事;这是以卫鹤为代表的,不愿做奴隶的各阶层人们,用青春热血发出的吼声。全剧塑造了卫鹤为首的,包括童苡萱饰演沈雅菲(后改名梅茹)、芦花、福师傅、天亮等青春英雄的群像。他们出身各各阶层,自身和社会有着种种冲突和挣扎、欲念和希望,但面对日军的入侵,他们经过一番痛苦摸索,最终团结在一起,为追求国家独立民族生存,抛头颅洒热血无怨无悔。

童苡萱《红海滩》开机稿2 

  据了解,此次扮演电视剧《红海滩》的沈雅菲(后改名梅茹)一角的童苡萱再次挑大梁担纲女一号。早在2014年,童苡萱就以过硬的演技和可塑性极强的外形成为了国内首部杂技文艺片《艺魂》的女主角,值得一提的是该电影还于2016年斩获了加拿大金枫叶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的奖项,电影《无辜囚徒》中饰演童年被性侵的女孩陆景成年后无法走出阴影,与自己,与母亲,与社会矛盾不断。最终走出心理阴影,重塑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完成自我救赎;再次证明了演员童苡萱的专业实力。

童苡萱《红海滩》开机稿3 

  在电视剧《红海滩》中,女主角梅茹(原名沈雅菲)也是一个非常考验演员的角色。纤美,神秘,狐媚,高冷。她不甘命运的摆布,渴求爱情和自由,有极强的控制欲。她很早就与卫鹤结识并相爱,只是动荡的乱局又将两人分开。梅茹身上也藏着一个巨大的迷局。因为父亲被日本特务抓住,海浪父亲以此为条件要求她嫁给海浪,否则便不会解救梅茹父亲。在动荡年代,梅茹(童苡萱饰)像一叶扁舟无依无靠,海浪死后,更是举步维艰。在发现杀害丈夫凶手时,毅然决定为丈夫报仇。她勇于反抗命运,爱恨分明,坚强,隐忍代表了新时代女性。

  据悉,电视剧《红海滩》目前正在火热拍摄中。而童苡萱出演的电视剧《七日生》也即将播出,期待新作能早日与大家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