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双十一钜惠,鹿野茶事秋冬热饮新品发布会势必锋芒毕鹿!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11-07 10:58:50
  今年双11望似遥远,却近在咫尺。为了不冷落每一个孤独寂寞的人,古早风味奶茶引领者——鹿野茶事,2018年11月10日-11月12日双十一钜惠之时,将隆重举行秋冬热饮(新品)发布会!

 

《建党伟业》(主演:杨洋)助力鹿野茶事品牌

  暖冬·鹿野茶事热饮

  鹿野茶事在初冬季来临之前,窥见所有人对温暖的希冀,60多天潜心调配,将这份纯粹温暖,用心献上!鹿野茶事亲近自然之味,用产自台湾山脉的茶叶、白云凝结的水、暖烘冬季小火,掺入眷村情怀,精心研制一杯能让你在喧嚣城市中感受轻松与静谧的暖心好茶。

  热饮·只是你的期待

  鹿野茶事不仅茶暖人心,门店形象更是赢得无数好评:“门店形象让人感到温暖、有种特别怀旧情怀、时尚潮流。”这些都是门店消费者给予鹿野茶事门店的中肯评价,而这些恰恰是鹿野茶事门店周边所传达的效果。在店内,你可以感受属于自己的独处时光,沉浸在宁静与温暖之中,任留时光慢慢流逝。

 

  同行·初冬又相遇

  鹿野茶事秉持台湾奶茶文化的核心理念。优选纯粹原料,坚持手工制作,将古早眷村情怀融入其中,台式心茶主义,由此而生。味道纯正、口感浓郁、视觉美观……任何标签,都是你爱上它的理由。鹿野茶事门店现象排队现象,足以彰显其产品魅力。不吹不作,凭实力获得消费者青睐,这才是鹿野茶事锋利的武器。

 

  与鹿野茶事携手共进,不是选择了对的项目,而是选择了所有人的心头好。别人走过的是时光;和鹿野茶事前行则是风花雪月。翻过春、夏、秋,又在初冬与你相遇,鹿野茶事秋冬热饮发布会即将来袭,期待与你来一场属于秋冬的浪漫邂逅。2018年11月10日-11月12日双十一钜惠之时,鹿野茶事热饮发布会上将重点展示、介绍鹿野茶事秋冬热饮伴你三冬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