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电影投资粉丝参与“筹人”模式,《人间·喜剧》会再成为票房黑马?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11-07 08:13:53

  提起去年国产喜剧电影的最大赢家,非艾伦、马丽主演的《羞羞的铁拳》莫属。公开数据显示,2017年内地电影总票房达到559.11亿元,其中《战狼2》以56.82亿元高居票房排行榜榜首,《速度与激情8》和《羞羞的铁拳》分别以26.70亿元和22.13亿元票房位列三甲。与《战狼2》、《速度与激情8》这样大制作、大体量的片子相比,《羞羞的铁拳》作为轻喜剧能够取得当前的成绩显得十分不易。更让市场欣喜的是,这部电影的成功,让观众有契机重新认识了演员“艾伦”——一颗喜剧界冉冉升起的新星。

  从沈腾身边的“黄金配角”到《羞羞的铁拳》中的第一男主,艾伦的成长让大家看到了一个演员“十年如一日”的坚守。同时人们也发现,原来“开心麻花”除了沈腾、马丽,还有艾伦这样稳扎稳打的实力派,“票房三甲”的成绩可以证明,他已经具备了独当一面的能力。今年,由艾伦主演的又一部电影《人间·喜剧》即将上映。同样是艾伦主演、同样是题材讨喜的轻喜剧,在12月7日正式首映。

  作为势头正盛的喜剧团队,开心麻花创作或参演的每一部作品都从没让人失望。而艾伦今年再次挑大梁,携手王智、鲁诺、金士杰、任达华等明星阵容,为观众带来崭新的喜剧电影《人间·喜剧》,在近日片方公布的角色剧照中艾伦、王智、鲁诺在片中上演“绑架大戏”,金士杰、任达华两位大咖分别饰演本地首富和黑帮老大,该片的演出阵容和故事剧情一经爆出便被众多业内人士看好,认为其有望成为本季度的票房黑马。

  无论是开心麻花的实力也好,还是艾伦、王智的号召力也好,《人间·喜剧》的收益是有绝对的保证的。为了达到最大的宣传效果,推动电影的票房,在电影上映前的一个月,《人间·喜剧》向霸屏天下发放一定比例的电影收益权,凡是霸屏天下的会员都有资格认购,电影上映后可享受收益分红。据了解,《人间·喜剧》通过电影投资来“筹人”,让真正支持他们的粉丝参与进来的模式,不仅让更多投资者受益,同时也让电影的票房基础更加牢固。总而言之,这部影片无论在内容看点还是商业投资上,未来都十分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