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导演温子仁宣布《海王》后期制作全部完成 12月7日内地上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11-06 16:13:2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日,距离华纳&DC超级英雄新作《海王》的中国内地上映日期12月7日还有整整一个月(距离北美上映日期12月21日还有一个多月),导演温子仁在ins放图并宣布,这部DC最新超级英雄电影的后期制作已经全部完成了!

温子仁ins宣布电影全部完成 

  温子仁在ins上写道,“经过两年的消耗和吞噬我醒着的每一个小时后,这部小独立电影终于完成了。这是个如怪物一样的艰巨任务。我非常感谢视效/剪辑/音效部门,这支令人惊叹的幕后团队,他们不知疲倦地日以继夜地工作,每周7天,这么多星期以来没有一天休息,就为使这部电影成为一部独特而美丽的电影。每个人都倾注了他们的心和灵魂,我迫不及待地想在12月21日跟大家分享这部影片!同时,我现在要去好好睡一觉了。”

  与这段让人期待又欣喜的文字一同放出的,还有《海王》后期团队成员的照片,包括温子仁导演在内,每个人的脸上都露出了笑容,他们都为电影的完成感到高兴。因为题材的原因,每一部超级英雄电影都会需要特效,而《海王》需要的CGI镜头尤其多,对于后期制作的要求也非常,如今终于完成,照片上的每个人可能都在准备要好好休息一阵了。

  与漫威有《黑豹》《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蚁人2:黄蜂女现身》三部大制作电影同时上映不同,DC扩展宇宙的档期调来调去,今年只剩一部《海王》上映了。而且在此前的《X特遣队》《正义联盟》等大部分影片口碑都很差(除了《神奇女侠》)的情况下, DC和粉丝对这部《海王》都给予了很大的期待。导演温子仁在这种情况下执导《海王》,用了两年的时间电影才完工,这期间的各种压力可想而知。

《海王》12月7日内地上映 

  《海王》由杰森·莫玛(饰海王)、艾梅柏·希尔德(饰湄拉)、叶海亚·阿卜杜勒-迈丁(饰黑蝠鲼)、帕特里克·威尔森(饰海洋领主)、妮可·基德曼(饰海王母亲)等人共同参演,12月7日在中国内地上映,12月21日登陆北美各大院线,温导和团队好好休息,检验劳动成果什么的,就交给影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