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迪士尼《玩具总动员4》剧情催泪 汤姆汉克斯:配音时感到难过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11-02 14:54:4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迪士尼经典动画《玩具总动员4》将于明年6月在北美上映,据说比上一部还催泪,演员汤姆·汉克斯和蒂姆·艾伦在配音时都感到难过。

  近日,为《玩具总动员》系列人物“胡迪”配音的汤姆·汉克斯近日在出席The Chris Evans Breakfast Show节目时表示,在工作最后一天为《玩具总动员4》结局配音时,自己非常不好受,甚至不想当着全剧组的面进行配音工作,因为这个结局有着很强的冲击力。

汤姆汉克斯为胡迪配音 
玩具总动员系列角色

  “以前给玩具总动员配音时,你和整个创作团队会处于一个房间里。当我在最后一天开始我的工作时,我想要背对着他们,因为他们可以直视你的眼睛。可我当时并不想看见他们,假装他们看不见我。”汤姆·汉克斯表示,他过了许久才意识到,这一天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

  汤姆·汉克斯并不是第一个谈到《玩具总动员4》结局让自己不好受的人。为“巴斯光年”配音的蒂姆·艾伦早前透露,《玩具总动员4》的最后一幕让自己非常难过。

  “我要防止情绪上来。我不想放弃这个系列,他们的故事太棒了,并且非常动人,很有趣,很宏大,他们想出来的主意把我吓了一跳。我甚至无法完成最后一个场景的配音工作。”这位演员没有透露更多信息,但他暗示影片的结局似乎非常虐心:“我真的没办法再继续了,我没办法继续付出更多。他们有着这么棒的角色,但是好多个指向结局的场景真的让我很难接受。”蒂姆·艾伦说道。

《玩具总动员3》剧照 

  《玩具总动员》电影是皮克斯最长寿系列,汤姆·汉克斯和蒂姆·艾伦也都是大家的老朋友了,他们从1995年第一部开始就为胡迪和巴斯光年两个角色配音。如今20多年过去,《玩具总动员》系列也走到了第四部。其实2010年当《玩具总动员3》上映后,故事似乎已经结束了,男主角最后将玩具交给新的小朋友,可能意味着这一系列的落幕。所以当《玩具总动员4》拍摄计划宣布后,不少影迷都有些疑惑,玩具总动员的故事还要如何继续呢?不过现在至少从两位主角配音的反馈来看,《玩具总动员4》有着绝佳的催泪效果,非常感人。

  《玩具总动员4》将于2019年6月21日在北美公映,中国内地极有可能引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