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铁血战士》票房不足千万仍蝉联日冠 《滴答屋》首日斩获562万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11-02 11:10:4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11月第一天,内地大盘报收3477万,较前一日下跌5%。在如此情况下,单周大盘极有可能连续第三周不能破5亿关口,市场恐怕要等到下周末《毒液》等片开画才能真正回暖。

  《铁血战士》周四环比下跌18%,单日报收905万,跌破亿元线,也成为今年第三个票房不足千万的单日票房冠军,此前两次为农历除夕的《西游记女儿国》和6月13日的《超时空同居》。《无双》昨日报收642万,排在单日第二位,力压昨日上映的新片《滴答屋》。

《滴答屋》剧照 

  由杰克·布莱克和凯特·布兰切特主演的好莱坞奇幻大片《滴答屋》于昨日18点上映,仅收562万票房,表现不敌上映超一个月的老片《无双》。其他影片单日票房皆下跌,与前一日排名变化不大。

  据猫眼票房数据显示,11月1日周四内地大盘报收3477万,环比下跌5%。其中,《铁血战士》905万,上映7天累计1.82亿;《无双》642万,上映33天累计12.31亿;《滴答屋》上映首日562万,累计562万;《昨日青空》279万,上映7天累计6701万;《嗝嗝老师》273万,上映21天累计1.30亿;《找到你》233万,上映28天累计2.75亿;《黑暗迷宫》170万,上映2天累计295万;《功夫联盟》65万,上映7天累计1740万;《影》55万,上映33天累计6.26亿;《雪怪大冒险》40万,上映14天累计5719万。

《胡桃夹子与四个王国》剧照

  今日周五内地市场迎来近10部新片开画,其中迪士尼真人童话电影《胡桃夹子与四个王国》首日拿下22.94%的排映空间居首位;国产电影《冰封侠:时空行者》以17.1%的预排映占比力压预排映占比13.2%进口灾难片《飓风奇劫》,位列排片榜亚军。上映次日的《滴答屋》单日排映占比维持在11%左右,而新进驻市场的吸猫大片《流浪猫鲍勃》则以超9.5%的占比排在第五。

詹姆斯与鲍勃本喵 

  几部新片中,《胡桃夹子与四个王国》胜在色彩绚烂梦幻,不过北美开画口碑并不是很好,烂番茄新鲜度仅有34%。《流浪猫鲍勃》比较温暖治愈,而且还是由主人公本猫亲自出演的真猫真事电影,看一蹶不振染上毒瘾的詹姆斯是如何与被他救助的真流浪橘猫鲍勃相处、互相陪伴互相治愈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