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尹恩惠时隔5年回归新剧《心动警报》 却被网友吐槽脸僵和演技差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11-01 14:37:0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说起韩国女星,尹恩惠绝对是大家都认识的,而且她也是韩流女神的代表人物,《宫》、《咖啡王子一号店》、《想你》等剧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随便看几眼剧照就能回忆起剧中的情节,以及当时追剧的美好时光。

《心动警报》海报 

  然而如今时隔5年,尹恩惠出席新剧《心动警报》的发布会,上热搜的却是脸僵了,韩媒曝光现场图后尹恩惠被指脸部有些僵硬,也有不少粉丝表示,其实是高光打多了,灯光问题,女神依旧很美。细看下来也发现其实尹恩惠的脸也是人正常衰老的样子罢了,毕竟她也已经34岁,应该是近期保养效果不是很好。

  另外,与中国网友对尹恩惠脸的关注点不同的是,韩国网友关注更多的是为什么要找有问题的艺人来出演。虽然这部剧首播第一集的收视率达到了2.8%,非常喜人的成绩,但是观众们在剧集下面的相关评论都是对“问题艺人”尹恩惠的吐槽,比如吐槽尹恩惠演技差,从发音开始到面部表情全都不行,没有任何的感情等等。

  尹恩惠在2016年和“污点”艺人朴时厚合拍电影《爱后爱》,遭到粉丝抗议,结果她发文批评粉丝得罪了自己的粉丝团,最后迫于压力关闭了自己的留言板。还有就是服装抄袭事件。2015年尹恩惠参加了中国综艺《女神的新衣》,她凭借独特的服装设计拿下第一名,事后却被韩国设计师质疑她抄袭,后来虽然经纪公司方面否认,尹恩惠也道歉了,不过仍受到不少网友批评,糟糕的公关让她的处境更雪上加霜。

《心动警报》海报 

  说回这部剧,尹恩惠继KBS2《未来的选择》后时隔5年回归影荧屏的电视剧作品叫做《心动警报》,男主角饰演者是千正明,他之前的荧屏形象非常讨喜,综艺节目效果也不错,还记得几年前他参加《running man》展现的黑洞笑点,简直和李光洙的搞笑不相上下。

《心动警报》中的尹恩惠和千正明 

  《心动警报》改编自同名网络小说,讲述经常被女人倒追,具有致命吸引力的皮肤科医生车宇贤和人气女演员尹宥静之间发生的合约恋爱故事。没错,又是女演员。已经记不清这是最近几年韩剧设定中的第几个女演员了。不知道这有些老套的故事,能演出新意和心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