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游天翼现身凤凰网时尚盛典黑白配尽显超模范儿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10-27 13:26:44

  看点网讯 昨日,2018凤凰网时尚之选颁奖典礼在北京举办,演员陈乔恩,超模游天翼等一众明星齐聚时尚盛典,活动现场星光熠熠,分外夺目。其中,中国超模游天翼身着黑白色波点连衣裙现身,大方分享自己对时尚的理解。并在盛典现场获得“2018年度网友票选最具潜力超模”奖,清新自然的气质与浑然天成的时尚感,引发众多网友关注。

游天翼1
 

  游天翼演绎黑白简约风受好评

  获“最具潜力超模”奖惹期待

  2018凤凰网时尚之选颁奖典礼现场,游天翼身穿Dior2019春夏成衣系列,黑白色波点连衣裙搭配黑色皮革腰封,展现完美身材比例。单侧的星星形状耳饰结合复古金的中国结手链进行点缀,使得整体相得益彰,优雅气质满分。红毯间隙,游天翼大方分享自己对时尚的理解,她表示:“时尚是一种态度,而且好像经常有人说时尚的时候,把它和美区分开来。但我觉得美与时尚之间,其实是一个包括的关系,时尚是包含在美里面的,所以我很想告诉大家,时尚也是美的一种。”,颁奖典礼现场,游天翼获得“2018年度网友票选最具潜力超模”奖,对此,游天翼害羞道:“非常开心,我也会继续更加地努力。”

游天翼2
 

  勇于走出舒适圈大胆尝试多个领域

  获赞“中国新生代超模代表”

  94年出生于湖北荆州的游天翼用自身经历讲述了什么是少年成名。2010年,16岁的游天翼参加第十八届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获得全国总决赛季军。随后正式进入模特这个行业。2012年春夏时装周中,游天翼走秀64场,在该季全球排名第四、亚洲排名第一。并在权威时尚网站Models.com全球模特排名第40名。2013年,还是在校大学生的游天翼成功进入TOP50全球超模排行榜,凭借独特的自然高级感以及特有的东方气质席卷欧美时尚圈,不断刷新属于新一代中国超模的傲人成绩。作为模特,游天翼以稳健的台风、临危不乱的沉稳气质以及对各个品牌历史与文化的深刻理解,深受Louis Vuitton、Vera Wang等众多国际大牌的青睐,2014年,ELLE风尚大典上,游天翼获颁“ELLE年度超模”奖项,让更多网友对这位在时尚界早已家喻户晓的中国超模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在国际的舞台上声名鹊起的游天翼并不故步自封,而是勇于走出舒适圈,大胆尝试不同领域。2017年,游天翼加盟由冯德伦执导、刘德华、舒淇、让·雷诺主演的冒险动作电影《侠盗联盟》,在其中出演“国际巨星婷婷”,自信优雅的气质以及游刃有余的时尚感,让不少观众在观影的过程中对她印象深刻。与此同时,也展现了游天翼与大荧幕之间的契合性。

  超模出身的游天翼自带娱乐圈不可复制的清新高级感,独特自然的长相与超强的时尚表现力也让不少国际品牌以及时尚杂志对其赞赏有加,接下来,这位新生代超模到底还能给我们带来什么不一样的时尚体验,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游天翼3
游天翼4
游天翼5
游天翼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