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神奇女侠1984》推迟至2020年6月上映 避开卡梅隆的《终结者6》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10-23 10:33:1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华纳的超级英雄电影《神奇女侠1984》档期做出变动:从2019年11月1日推迟至2020年6月5日,延后7个月上映。

盖尔·加朵《神奇女侠1984》 

  饰演神奇女侠的盖尔·加朵通过推特宣布了这一消息:“Super excited to announce that, thanks to the changing landscape, we are able to put Wonder Woman back to its rightful home. June 5, 2020. Be there or be square!!!”同时还晒出了一张照片,上面写有“WW84,6.5.20”字样,宣布《神奇女侠1984》将于2020年6月5日上映。

盖尔·加朵宣布《神奇女侠1984》推迟至2020年6月5日上映 

  随后,出品方华纳的北美发行主席Jeff Goldstein也发布声明称:“上次我们在夏天公映的《神奇女侠》获得了巨大成功,所以这次当我们在变动的形势中看到机会时,我们决定抓住这个机会。这次延档,让电影找到了真正属于它的位置。”表示第一部《神奇女侠》在暑期档公映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而他们希望《神奇女侠2》也能够继续利用暑期档的优势。

  有人认为《神奇女侠1984》更该档期的举动在意料之中,因为在之前2019年11月1日的档期中,《神奇女侠1984》面对的主要竞争对手有《终结者6》(11月15日)、真人CG动画《刺猬索尼克》(11月8日),同时华纳另一部DC起源电影《小丑》将在10月4日上映,华纳兄弟要在30天内同时发布两部DC电影绝对是不明智的,必须得有一部改档。

神奇女侠 

  而这次的新档期2020年6月5日,目前只面临道恩·强森《红色通缉令》(2020年6月12日,这部电影中也有盖尔·加朵)的竞争,不过这一档期和阿汤哥的下一部作品《壮志凌云2:独行侠》(2020.6.26)也有些接近。

  与此同时,华纳还宣布撤销马克·沃尔伯格主演《造价60亿美元的人》的档期,此前该片的档期是现在《神奇女侠1984》的上映日期。另外《沙赞》保持在2019年4月5日公映日期不变,也是2019年唯一一部来自“DC电影宇宙”的作品。2019年10月4日上映的《小丑》起源电影由托德·菲利普斯执导,与目前的“DC电影宇宙”没有关联。

  2017年6月2日《神奇女侠》在中美同步上映,该片在北美取得了4.125亿美元的票房成绩,位居年度前三,中国内地报收6.10亿人民币,在全球范围内收获了8.218亿美元的成绩,刷新了当时由《蜘蛛侠》保持15年之久的超级英雄电影起源作品票房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