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节冰新剧《重庆谈判》杀青 “老戏骨”全新演绎致敬历史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10-23 09:05:4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由演员节冰参演的历史题材电视剧《重庆谈判》已在拍摄地重庆正式杀青,节冰在该剧中饰演著名实业家吴鼎昌。

  在曝光的几张剧照中,节冰一身符合时代感的中山装造型,一副复古的黑色圆框眼镜,跟历史人物相贴合的背头发型也是十分经典。双手背后的站姿,一脸严肃的表情,眼神中透露出丝丝笑意,也更加让人捉摸不透这个人物的内心思想。发布的几张照片,不仅曝光了节冰在剧中的人物造型, 还透露了一些剧中场景。有节冰站在花园里、有在办公室里谈话、有跟其他角色的合照,由此看来,此次节冰饰演的吴鼎昌在剧中有着很多重要戏份。

  该剧讲述了1945年抗战胜利后,毛泽东、周恩来等中国共产党领导人为了国家和民族的前途与国民党政府和平谈判的历史经历。节冰在剧中饰演的吴鼎昌多次向蒋介石建议请毛泽东到重庆来,是该剧中不可或缺的一个重要人物。演员节冰出道多年,在电视剧和大荧幕中都有过很多作品。他出演过众多性格不同的角色人物,他从配角到主角,从反面人物到正面人物,是一个脚踏实地走向自己事业辉煌的演员。他也曾在采访中表示:作为演员不是单纯的去表演一个角色的皮囊,而是三个字,心、神、骨,要走进人物的内心,体会人物的神韵,刻画人物到彻骨,这是一个演员应该做到的。

  据悉,电视剧《重庆谈判》将于2019年国庆期间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此外,由节冰参演的网剧《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也于前不久杀青,期待“老戏骨”节冰带给我们更多精彩的作品,敬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