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相声有新人》窦晨光向张云雷发起挑战 谁是相声界的颜值担当?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10-18 08:09:1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四强争夺激战正酣,席位抢夺渐趋白热!东方卫视《相声有新人》第十一期节目将在本周六20:30播出。本期节目,四强争夺已剩最后两席,五组相声新人全力一搏!“最强battle锦鲤”窦晨光荣获官微相声新人pick榜第三名,欲与相声界“小鲜肉”张云雷在颜值上“一争高下”。紧张刺激的席位争夺,仍不乏幽默诙谐的选手互动,令现场笑声连片,氛围火热!

窦晨光常鹏旭表演相声
魔王张云雷台下观战
相声界的颜值担当窦晨光 

  正如郭德纲对窦晨光、常鹏旭的评价之一,“这两个孩子‘上人见喜’,有人缘,站在台上看着就舒服”,窦晨光、常鹏旭组合也在官微举办的相声新人pick榜中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正巧,“相声界的颜值担当”张云雷就坐在台下,不知他对这位“后辈”作何看法。就如郭德纲上期对张云雷的评价,“成为相声界颜值担当是天灾人祸”,张云雷自己也是一头雾水,直言“我真没觉得我在相声界是最好看的,真不知道怎么就成了这样”。怎料,已经晋级的孟鹤堂在场边强行打断道“我是相声界最好看的”,引得全场哄堂大笑。

张云雷点评窦晨光
召唤师郭德纲观看选手表演 

  张云雷也承认窦晨光人长得白净,但如上期召唤师郭德纲强调的那样,张云雷也认为“相声最重要的还是作品”。主持人程雷显然不打算放过张云雷,提问“你是觉得窦晨光长得更帅?还是孟鹤堂更俊呢?”,张云雷则机智作答“还是我长得比较好看”,引得现场粉丝尖叫不断。正如上期郭德纲所说过的那样,“这个行业从来没有哪个小孩因为好看就红透了天的”。窦晨光、常鹏旭组合从初赛伊始就不断battle晋级,战队赛也是一路过关斩将,他们虽然形象讨喜,但一路走来更多是凭借自身的“硬实力”。残酷的“车轮大战”已然打响,两人也认为这次八进四是“最难的一关”,因为轮轮battle消耗过大,常鹏旭直言“有点黔驴技穷的感觉”却仍表示“要硬着头皮往上冲”;“最强battle锦鲤”窦晨光、常鹏旭组合能否再显“锦鲤神威”?残酷五进二,他们究竟该如何杀出重围?敬请期待东方卫视《相声有新人》揭晓悬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