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唯美貌不可辜负》杀青 王瑄驾驭“百变主播”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10-17 08:19:3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10月14日,由著名导演谭朗昌执导,辛瑞琪、高泰宇、王瑄主演的青春奇幻网剧《唯美貌不可辜负》于威海杀青。新生代小花王瑄倾情加盟,并担任剧中主要角色丸子,用心刻画一个土气女孩蜕变百变主播的励志角色。

王瑄  

  《唯美貌不可辜负》讲述了少女苏叶(辛瑞琪饰)凭借姥姥临终前留下的口红穿越回过去,改变令自己毁容的意外,找回曾经的伙伴与爱情的故事。王瑄饰演的丸子是苏叶的闺蜜,她个子矮小且打扮土气,左耳别粉色蝴蝶发夹,一直到大学都是为衬托女主苏叶而存在。后因“乌龙告白”事件,闺蜜变仇敌,多年后两人重逢丸子已变身人气主播。

  王瑄平时为人低调,做事不爱张扬,不热衷晒生活,而丸子却天壤之别,她是一个行走的主播,不分时间地点直播,在谈到这一巨大不同点,王瑄直言:“太疯狂了!”王瑄塑造每一个角色都极其认真,她乐于投入做功课,对待丸子也不例外。为了了解主播这一职业,王瑄空闲时就会看直播,分析当下流行主播吸引粉丝的技巧,巧妙地运用到戏剧表演里。王瑄平时爱玩尤克里里,在直播中她加入了尤克里里,这一细心安排,让丸子这个角色贴合时下,又极富有王瑄特色。

  据悉,《唯美貌不可辜负》将于2019年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