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PP视频《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热播 女主感情归宿引期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10-16 17:36:27

  由慈文传媒上海蜜淘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刘俊杰执导的都市情感大作《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正于每周一、二晚间22点在PP视频热播中。伴随着剧情的不断推进,“天生”CP的感情开始逐步回温,凉生也得知和姜生并没有血缘关系。眼前的幸福虽缓解了曾经的苦楚,但是不断反转的剧情牵动着众网友的心,接下来的剧情发展更令人期待。

  “天生cp”办公室再续前缘

  虐了一周的“天生CP”终于在本周迎来转折点。姜生找到新房子,关闭花店,拒接凉生的工作邀请,在一家模特公司应聘了一份文职工作。表面上姜生似乎要和程天佑的联系彻底切断,却没想到造化弄人,姜生被总监逼去感恩会,意外发现公司老板就是天佑。在公司,努力和姜生撇开关系的天佑,一方面尽力装作对姜生毫不在意,另一方面又占有欲作祟,一直放不下姜生,想把她留在自己身边。在得知是因为陆文隽故意散播凉生有白血病的谣言导致姜生流产后,程天佑故意将办公室搬到姜生上班的分公司,还安排姜生当了自己的秘书。

  相爱却不愿意承认的两人就这样在同一个办公室里要开始了“办公室恋情”。天佑故意用暖昧的语气与女客户通电话,姜生单纯地上了当,心里也萌生出一番醋意。两人暧昧的小互动,让网友大呼过瘾:这对虐恋CP以这样有趣的方式在意着彼此,甜爆的互动让我们观众都看不下去了。

  凉生冲破内心禁锢“双生”霸气逃婚

  除了姜生和程天佑的暧昧互动外,双生的感情在这周也有了突破性的进展。两人的感情很早便有了萌芽,只是碍于身份两个人都没有将自己的感情表现出来。最新剧情里姜生因为凉生要和未央结婚变得失落。在凉生结婚的前一天晚上,北小武将姜生和凉生没有血缘关系的事情说了出来。凉生知道后激动又愤怒,于是便不顾后果地在婚礼现场抛下未央,拉起姜生逃离了婚礼现场,霸气十足。

  凉生将自己对姜生的感情压抑了二十多年,当他知道自己和姜生没有血缘关系时,自然是知道了自己和姜生之间的不可能变成了可能,于是凉生便爆发了自己对姜生的感情。之前一直看着姜生和程天佑在一起却不敢反对的凉生,这一次终于可以表明自己的心意,向程天佑示威“姜生才是他这一生里唯一要保护的女人”。程天佑和凉生的矛盾也就此激发。看到如此激烈焦灼的剧情,网友们直呼过瘾:这才是凉生本生,终于硬气了一次!

  总之,本周的剧情将原本是天佑、凉生、姜生三个人之间的纠葛更加扩大化。陆文隽为了替母报仇,恶意散发同父异母的弟弟凉生得了白血病的谣言被天恩,天佑先后得知。原本是程家和姜家的恩怨,如今又演变成了程、姜、陆三家恩怨。当然,本剧最令人好奇的便是女主姜生的感情归属问题,毕竟在姜生与凉生十几年的兄妹亲情被打破,凉生也终于解脱禁锢正视自己的感情。而为了赢得姜生的感情,程天佑和凉生又将如何展开攻势呢?更多精彩内容,请于每周一、周二晚22:00锁定PP视频《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