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毒液》《神奇动物2》《摘金奇缘》 11月好莱坞进口片扎堆上映观影狂欢!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10-16 14:57:5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10月影市自国庆档开始就有些萎靡,直到现在更是让人担忧,一众新老影片让观众都提不起观看的兴趣。唯一一部比较燃、或许会火爆一下的《铁血战士》还是在10月26日上映,所以在那之前,内地影市或许都是目前这种消极状态了。不过11月对观众们好的不止一点点啊!

  与10月仅有一部好莱坞大片《铁血战士》不同,即将到来的11月份可以说是好莱坞进口片的天下了。光是昨天一天,就有7部进口大片官宣,更不要提之前确定定档的了,一口气有这么多电影定档,而且是11月的每一周都有新片上映,看来大家下个月要住在电影院了。

  环球影业《滴答屋》定档11月1日

  这是一部由斯皮尔伯格安培林影业出品、凯特布兰切特主演的奇幻大片。讲述上世纪中期,孤儿Lewis(欧文·瓦卡罗)搬去和舅舅一起居住在一栋老房子里,却意外开启了奇幻世界的大门。凯特·布兰切特和杰克·布莱克在片中分别饰演一名女巫和巫师,他们本知道老房子的秘密,然而被小男孩触发的事情似乎超出了他们的掌控,一场激烈的对抗将要发生。

  迪士尼《胡桃夹子与四个王国》定档11月2日

  我们早已从电影的各种预告片、海报中窥见这部奇幻唯美真人大片的盛况。讲述了少女克拉拉收到了教父赠送的一个胡桃夹子,结果阴差阳错地进入了一个神秘世界。克拉拉经过了雪花王国、鲜花王国、糖果王国,并且必须打败生姜妈妈,才能平安回到现实世界,并让这个神秘世界恢复和平。

  索尼《毒液》定档11月9日

  《毒液》是蜘蛛侠电影的衍生片,将会打造成系列电影,这部《毒液》作为首部电影,自然是讲述毒液的起源。由汤姆·哈迪饰演的记者埃迪·布洛克与外星生物融合共生是本片一大看点,影片在北美首映取得了不错的票房成绩,不过全球成绩如何,也得看咱们内地这个大票仓了。

  华纳《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定档11月16日

  JK罗琳魔法宇宙最新篇章《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将在11月16日登陆内地,中美同步上映。相比于第一部,第二部将会有更多的知名演员加入,如裘德·洛等,而且在剧情上也会更加深刻、丰富。

  迪士尼《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定档11月23日

  前作评价不错,拥有庞大的粉丝基础,而这部新续集则会有迪士尼公主们的全体亮相,之前公布的剧照中,我们早已看到了这一点。所以这是一部非常有趣的电影,值得一看。

  华纳《摘金奇缘》定档11月30日

  今年北美大热的全亚裔主演爱情喜剧《摘金奇缘》定档11月30日内地上映,虽然比北美晚了不少日子,但是因为好成绩爆发之后该片已经在国内打响了知名度,所以上映时一定会有很多观众捧场,至少大家都希望知道这部影片究竟有什么魅力。

  另外,12月也已经预订一部超级大片了,华纳兄弟确认,DC今年的重磅制作《海王》定档12月7日内地上映,中国观众将比北美观众提前整整两周看到温子仁执导的这部超级英雄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