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十八岁的天空》演员现状 男主销声匿迹 没想到他竟成人生赢家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10-11 08:45:0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十八岁的天空》是2002年大火的一部青春校园剧,它讲述的是在高考前,性格迥异、各有心事的高三学生们在古越涛老师以及其他老师的用心沟通之下,打开自己的一片天空的故事。这部剧的剧情虽然有些老套,但是在当下却引起了热潮,掀起了一股校园风。时至今日剧已经播出了十六年,不知道当年火爆的他们如今都过得怎么样啦!

  古越涛——保剑锋饰

保剑锋 

  古越涛因一次偶然的机会认识了嘉英中学校长所以转到该校担任语文老师并在全校最难搞的班级里担任班主任,幽默帅气,一开始被并不接受后凭借其独特的教学风格受到大家的喜爱,最后与裴佩老师走在了一起。剧中感情与事业双丰收,剧外的保剑锋在2009年与交往多年的女友成婚,并在2016年升级成了人父。家庭美满的他事业却没有更上一层楼,虽然在多部影视剧中露脸,但《十八岁的天空》后再无亮眼作品,在观众心中销声匿迹,一手好牌被打糊,观众看着也不好受呀。

  裴佩——倪景阳

倪景阳 

  英语老师,典型的泼辣女汉子型的女人,因与古越涛偶然间租房租在了一起而发生一系列的有趣故事,随着相处和认识的加深,裴佩也被古越涛所吸引。倪景阳其实在很早之前就已经出道,也曾出演过多部电视剧,但却一直不温不火,直到出演《十八岁的天空》她的演艺事业才步入了正轨,有了稳定的发展,只不过也同样没有亮眼的角色让观众印象深刻。

  石延枫——李智楠饰

李智楠 

  三年级八班的学生,学生中的风云人物,人称star,成绩优异但有些叛逆。妈妈是家长会会长,很有影响力。喜欢蓝菲琳,后被古越涛和蓝菲琳以及同学感化融入到了班级里。因为石延枫这个冷酷校园霸主的角色,让李智楠在那段时间圈了无数迷妹,红极一时。而之后虽然也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却无一让他再次大火起来,只不过在各种影视剧中频繁露脸也是能够在观众心中刷脸啦。

  蓝菲琳——金莎饰

金莎 

  三年级八班的学生,不但漂亮而且学习好,是嘉英中学的校花,后因父亲的原因提前毕业离去。金莎因为这个角色走入了观众的内心,当时候大家说起校花绝壁都是《十八岁的天空》里的蓝菲琳好吗!大家都在磕蓝菲琳与石延枫暗戳戳的暗恋,结局虽然没有给青涩的初恋一个美好的收尾,却也是在当时影响了无数人啊。后来金莎虽然很少参演偶像剧,往歌坛发展,与师兄林俊杰合作的歌曲《被风吹过的夏天》成为当年大热的情歌对唱曲。

  徐天祥——何明翰

何明翰 

  作为三年级八班的学生之一,他在青春期遇到了一位街头画家,在画家的身上找到了自己没有的勇气,何明翰作为剧中的主要角色之一,演绎得十分到位。而该剧的众多主演,如今还一直活跃在观众面前的他出演了各类经典角色,如《箭在弦上》徐景川,《佳期如梦》李鼎等等,在最近热播的《橙红年代》中,他所饰演的韩进警官又一次深入人心。当初那个懵懂的高中生,如今已经变成了独挑大梁的男一号,果然这个娱乐圈,只要努力,一定会有出头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