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巨石强森新片项目一部接一部 他还要不要竞选总统了?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10-10 17:13:0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日前据外媒报道,“巨石”道恩·强森将主演原创新片《约翰·亨利与政治家》(John Henry and the Statesmen),他将在片中饰演美国民间传说故事中的黑人英雄——拿锤子的约翰·亨利,影片是原创故事,讲述亨利带领全世界最受欢迎的民间传说英雄人物们组成了一个团队创造奇迹。

巨石强森
传说中的约翰·亨利

  最近在电影方面成绩斐然的Netflix经过激烈竞争拿下版权,汤姆·惠勒(《穿靴子的猫》《乐高幻影忍者大电影》)将担任编剧编写剧本,与强森合作了《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的导演杰克·卡斯丹将执导本片,本片的执行制片人也于强森有渊源,是Melvin Mar (《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和Wendy Jacobson (《末日崩塌》)。

  对于这部电影,强森说道“这是一个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意义的故事,角色跨越了世界各地,不分年龄、性别、种族或地域。”他也谈到了和Netflix的合作,他说“Netflix是一个完美的合作伙伴和平台,我们可以继续以颠覆性的方式娱乐全球观众。”

  要说最近几年比较火的好莱坞男演员,绝对非巨石强森莫属。这位大块头硬汉在最近几年内如陀螺一样忙碌个不停,电影电视剧一部接一部上映,2013年7部(如《速度与激情6》《特种部队:全面反击》)、2014年1部(《宙斯之子:赫拉克勒斯》)、2015年6部(如《速度与激情7》《末日崩塌)、2016年3部(《海洋奇缘》《乌龙特工》)、2017年4部(如《速度与激情8》《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2018年2部(《狂暴巨兽》《摩天营救》)(暂时)……

《霍布斯与肖》剧照 

  而他已经拍摄或者是已经确定主演的电影还有《丛林巡航》《霍布斯与肖》《为家而战》《勇敢者游戏2》等等多部电影,其中他和杰森·斯坦森主演的速度与激情系列衍生片《霍布斯与肖》早已拍摄并曝出剧照了。而且他还有《末日崩塌2》《地心历险记3》《红色通缉令》等片待定。总之,强森在接下来的几年内会非常忙碌,虽然这也是非常好的事情,但是他去年末说的要竞选2024年总统选举的事情,还在不在计划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