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2018年烂番茄新鲜度评分最高的10部电影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10-10 16:37:4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国外的烂番茄新鲜度是一部电影品质好坏的标杆,由多位专业影评人给出的评价,虽然每个人见仁见智不一定喜好一样,但在一定程度上还是很有参考价值的。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看一看2018年烂番茄新鲜度最高的电影有哪些,如果你想看国外大片但是还不太了解的话,可以参考一下。

  1.《黑豹》新鲜度97%

  2月16日美国上映,作为漫威电影宇宙首位以黑人超级英雄为主角的电影,《黑豹》进步很大,虽然没有美队、钢铁侠、寡姐这几位标志性漫威超级英雄,影片依然精彩。从黑豹、反派艾瑞克、公主苏睿到克劳,每个人的角色和演技都非常棒。

  2.《碟中谍6:全面瓦解》新鲜度97%

  7月27日美国上映。阿汤哥时隔多年带着《碟中谍6》回归,已经56岁的他在片中依然亲自上阵敢打敢拼,片中多个动作场面、危险镜头让人忍不住惊呼,就算是为了阿汤哥也非常值得一看,何况还有“大超”亨利·卡维尔饰演的反派呢!

  3.《黑色党徒》新鲜度95%

  8月10日美国上映,影片根据2014年罗恩·斯塔尔沃斯所著的自传改编,讲述了一名科罗拉多州的黑人警察,成功潜入当地的3K党组织做卧底的故事。影片的历史功底很好,幽默感也很棒,影射了现实社会问题。

  4.《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新鲜度95%

  严格说起来这算是去年的电影了,该片改编自同名小说,讲述在80年代意大利的里维埃拉,17岁少年Elio与大他7岁的美国大学生奥利弗之间发生的恋情。影片评价超高,获得今年奥斯卡最佳影片提名。

  5.《寂静之地》新鲜度95%

  4月6日美国上映,主角一家人须时时刻保持安静,父亲铺了沙子路来消音,全家人必须使用手语,还有用来沟通的照明系统…等,才能避免可怕的事情发生,因为猎杀他们的怪物无所不在。保持安静是生存唯一法则,它们无法听到你,就无法追捕你。该片是今年以小成本博大票房的优秀代表。

  6.《帕丁顿熊2》新鲜度100%

  1月12日北美上映,帕丁顿给露西婶婶选中了一个非常珍贵特别的生日礼物——一本以伦敦为背景的立体绘本,为了攒够钱,帕丁顿开始工作,在遭遇了一连串的失败后,帕丁熊开始清洁玻璃窗。终于攒够了钱的帕丁顿没想到绘本被人偷走了,它还被怀疑是小偷被关进监狱,监狱里帕丁顿用自己的爱和勇气感化犯人,监狱外布朗一家也在奔走为帕丁顿洗刷冤屈。

  7.《超人总动员2》新鲜度94%

  6月15日北美上映,皮克斯出品质量非常有保证,故事延续第一部,弹力女超人在外工作,超能先生做起了家庭煮夫,照顾巴小倩和巴小飞,以及超能力变化无穷的宝宝巴小杰。新反派开始酝酿出危险的计划,超人家族联合酷冰侠团结对外。

  8.《叶落无痕》新鲜度100%

  6月29日北美上映,影片根据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一对父女生活在一个城市森林公园中,而他们犯的一个小错误使他们被人发现,生活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这是榜单中小编唯一没有听过的电影,很文艺的名字,如果感兴趣可以看下。

  9.《与我为邻》新鲜度99%

  6月29日北美上映,这是一部传记片,以美国儿童节目的标志性人物、《罗杰斯先生的街坊四邻》的罗杰斯先生为焦点一点点展开。罗杰斯先生用他温和的嗓音和发自内心的智慧,为几代美国儿童提供了一个富有同情心的代理父亲。这是一部即使没有看过,也会觉得温暖的电影。

  10.《八年级》新鲜度98%

  8月3日北美上映,影片讲述了13岁的凯拉(艾尔西·费舍尔饰)在初中的最后一周,所经历的青春故事。这是一部很好的青春校园片,几乎每个人的青春里都会有这样一个人,或者是自己或者是别人。对世界一知半解很爱幻想,有懵懂的暗恋,有讨人厌的同学,有的时候校园生活很糟,但最后熬过来了,依然乐观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