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这就是歌唱》罗志祥李荣浩默契自曝:招“丈母娘”喜欢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10-06 19:37:05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叱咤综艺界多年,罗志祥的名字只要喊出来,就能戳中很多人的笑点。在他最近参加的综艺《这就是歌唱·对唱季》中,罗志祥与李荣浩一来一往互开玩笑,就让粉丝们当做连续剧来追。

李荣浩八卦脸
罗志祥可爱笑眯眯
罗志祥快乐源泉

  最新一期节目中,罗志祥玩心大发,与特邀嘉宾林宥嘉演起情景剧的片段,也惹得观众们笑到捶地。作为节目招牌“快乐源泉”,小猪可谓备受导师、选手和观众们的宠爱。不止如此,在本周五播出的《这就是歌唱》中,罗志祥意外松口大方承认自己也是“师奶杀手”,特别招“丈母娘”的喜欢!

罗志祥李荣浩对眼神
罗志祥自爆招人疼

  本周五,《这就是歌唱》进入全国4强置换赛,被复活的人气搭档王矜霖、刘妍懿带来原创歌曲《他妈妈不喜欢我》,故事性的歌词和俏皮的演绎给观众们留下深刻的印象。点评时刻,罗志祥也与选手聊起这首歌的创作初衷,王矜霖坦言这首歌是自己曾经真实经历过的恋情,“我想每个男生都会遇到对方妈妈不喜欢你的情况。”这时,台下的罗志祥却一愣,骄傲表示:“我没有诶!”还偏过头与李荣浩交换了一个默契的眼神,仰天大笑逗乐全场观众。不过遇见这么人见人爱的“女婿”,相信每个“丈母娘”都没有招架之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