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电影《漫城》开机仪式暨媒体发布会顺利举行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9-30 16:23:00

  2018年9月,由贲放执导,张蕾担任总制片人,冯光颢、薛媛担任出品人,演员是安、柯宇主演的电影《漫城》在杭州鸬鸟镇举行开机仪式暨媒体发布会,近百位主创人员出席。

  该电影由编剧任雁操刀,故事讲述了龙城房地产公司经理尚佳因情感失意申请来到古镇漫村解决民宿园缺乏客源问题。为了调查游客少的原因,尚佳要以游客身份进入漫村民宿园,却误打误撞遇到农村画家石磊并展开唯美爱情。

  《漫城》是一部贴合乡村振兴主旋律,青年返乡创业题材电影。影片与时下年轻人返乡创业潮相接合,女主角尚佳通过创业过程中与村民们的斗智斗勇,从追求大城市的车水马龙到爱上乡村的恬静怡然生活。

  影片集青春励志、浪漫爱情于一体,让观众在影片中体会到别样的“诗与远方”。

  责任编辑:杨​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