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橙红年代》何明翰竹马变蓝颜 成“光荣”神助攻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9-29 08:13:3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刘新执导,陈伟霆、马思纯、何明翰等领衔主演的都市刑侦剧《橙红年代》正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热播。剧中何明翰饰演的韩进队长睿智沉稳,温暖痴情,默默守护心爱的女生,却告白无果,索性放手成全所爱,做回“温暖哥哥”。此次何明翰刑警队长角色深入人心,也让更多的网友看到了他在演艺上的潜力。

  韩进忍痛割爱  或成“光荣”组合最大助攻

何明翰温柔守护 

  电视剧《橙红年代》播出至今,以其快节奏环环相扣的剧情特性,虏获不少剧迷粉丝的心,引发追剧热潮。日前,备受网友期待的韩进胡蓉这条“感情线”以韩进放手画上了句点。

  忍痛割爱的韩进终决定以“守护者”的形象,继续陪伴胡蓉。退出爱情战争后的韩进洒脱选择为爱助攻,成为了推动“光荣”组合的关键人物。看到多年来一直为胡蓉默默付出,甘愿为爱献身的韩进主动放手成全的场景,不少网友心疼不已。而摇身一变成为最大助攻的韩进更是让人大呼“果然男二都是留给观众的”。

  刑警角色深入人心 何明翰获最接地气角色

警服何明翰 

  《橙红年代》播出正酣,由何明翰刻画的警察队长韩进一角大获好评,被称为“最接地气警察形象”。对于表演,何明翰向来一丝不苟。据悉,何明翰为了丰富角色,曾亲临警局体验生活,可谓做足功课。而后何明翰巧妙的将所见所想融入角色中,这才有了形象鲜活的刑侦队长韩进。除了演技备受肯定之外,何明翰的形象与韩进的人设搭配同样巧妙,挺拔的身材撑起警服尽显警威。何明翰用心对待每一个角色,形象百搭的他外在条件也与警察形象完美契合。期待未来何明翰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的角色,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