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这就是歌唱》选手意外退赛 张韶涵李玟力劝真情流露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9-21 11:11:29

  优酷首档顶级剧情类音乐综艺《这就是歌唱·对唱季》本周五晚8点即将迎来8进6淘汰赛,随着留在舞台上的选手越来越少,节目的竞争也更加激烈,本周更是迎来夺冠热门搭档张婉清、亚森与本季黑马组合陈知远、赵宥乔的正面较量,不论谁胜谁负可谓都牵动人心,在当期录制中更上演意外事件,上期刚被复活的选手罗西贝、阿达娃在演唱结束后要求退出比赛,不仅让现场所有人十分意外,特邀嘉宾李玟和死亡对唱发起人也苦劝两名选手留在舞台,最终罗西贝阿达娃会做出怎样的决定?

  《这就是歌唱·对唱季》本周迎来8进6淘汰赛,每两组选手选择一位对唱发起人,并对发起人的原唱作品进行演绎。在原唱面前演唱他们的作品就已经有非常大的压力,对唱搭档们还要根据各自的风格进行改编,并获得发起人及现场观众的认可,难度可想而知。萝蕊、高家宁组合,罗西贝、阿达娃组合更是都选中张韶涵《欧若拉》同一首作品,究竟哪组选手的改编更受现场听众的青睐让人好奇;而一路走来凭借稳定实力和独特风格圈粉的亚森、张婉清组合本期则遭遇另一组“劲敌”:以黑马之姿一路过关斩将的陈知远和赵宥乔。陈知远和赵宥乔除了一直以来稳定的实力和舞台表现力之外,两个人的配合默契度也非常高,这次“王见王”的比拼究竟谁能留在舞台上让人捏了一把汗。

  此外,上期节目中特邀发起人张韶涵、陶喆复活的选手罗西贝、阿达娃带来的《玫瑰玫瑰我爱你》更是充分发挥两个人在声线和演唱方式上的特色,不过就在所有人还沉浸在两人的精彩演唱中时,罗西贝却突然提出要退出比赛,并表示这是两人提前想好的决定。这一举动让所有人都十分意外,一向对选手们十分亲切的张韶涵也严肃表示,能走到8强就已经很厉害,既然来参加比赛就要坚持到最后一刻;作为复活罗西贝的发起人,陶喆也表示难免有些失望,并称赞罗西贝刚才的表演其实非常棒;而特邀嘉宾李玟面对这一突发状况也和罗西贝分享了自己多年的经验:“人生其实有很多挫折和不顺利,不是每一次的环境都能给你最理想的东西,虽然你这次决定退出,但是希望以后面对挑战可以坚持”。不过发起人罗志祥则表示,唱歌本身就是要开心的,如果不开心那就没有意思,支持罗西贝遵从自己的内心来做决定。罗西贝、阿达娃最终会如何决定,最终又会有哪些选手成功晋级6强,敬请期待本周五晚8点的《这就是歌唱·对唱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