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电影《天刃》定档9.21上映,杜约帝饰演机智被绑架女孩引期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9-20 15:46:52

  由著名导演朱丹执导,杜旭东、许铂岑、常戎、杨磊、李玉峰、刘忠元等知名实力演员主演的警匪动作题材的电影《天刃》定档在9.21上映,据悉,电影《天刃》取材自河北省任丘市公安局近年来破获的真实案件,顺应了当今社会的要求,向社会展现了“扫黑除恶”的破案成果。在案件重现的基础上增加了些许的艺术创作,让整部影片有了更高的品质!

  在这部影片中有一位小演员在其中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剧组的一致好评,那就是小童星杜约帝,一直在努力的小童星杜约帝又给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在影片中小杜约帝饰演了机智灵敏的被绑架小女孩玲玲,杜约帝凭借自己的实力演技把被绑架小女孩的玲玲的恐惧和坚强表现的十分到位,赢得了老戏骨们的认可。

  小小年纪的杜约帝有着丰富的表演经验,曾出演过《比基尼特工队》和《情暖高墙》等影视剧,还在《美味佳缘》等剧中有着精彩的表现,2017年参演刘忠元执导电影《超级伙伴》,备受观众们的喜爱。在电影《天刃》中杜约帝首次尝试被绑架女孩的角色,善良懂事的她为破案提供了线索,真诚用心的表演让小杜约帝成为了该影片的一大亮点,让我们一起期待这部影片的上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