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第四季BEAUTIFUL KIDS最美小孩中国少儿电视模特大赛全面启动!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9-20 13:18:46

  第四季Beautiful Kids 最美小孩中国少儿电视模特大赛正式启动!

  据了解第四季Beautiful Kids 最美小孩中国少儿电视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将于2019年2月15-17日在中国厦门如期举行,届时来自全国各地30多个省市的近500名选手将同台竞技,共同角逐总决赛奖项。

  Beautiful Kids最美小孩中国少儿电视模特大赛由学生时代、中国童模发展联盟 少儿模特委员会联合主办,大赛组委会汇集名模导师,行业大咖,卫视媒体,舞美专家,顶级摄影师等,旨在为全国各地的小模特们打造一个奢华的体验赛事,也让有潜力的小模特能够走上荧屏,让全国观众认识和喜欢。

  据悉,第四季第四季Beautiful Kids 中国少儿电视模特大赛青岛地区已经启动!期待小选手们在总决赛舞台上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