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周一全国大盘下滑至5000余万 《反贪风暴3》刷新系列票房新纪录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9-18 09:47:3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因为上周日部分市场(主要是广东地区)遭到台风天气影响票房水位下降,因此周一市场大盘环比仅跌45%,相比正常水平还好了一些。不过周一的全国综合票房已经下滑至5557万,本周内地大盘成绩堪忧。

  古天乐主演的新作《反贪风暴3》是上周六、周日受到台风“山竹”冲击最大的电影,因为其港片的属性对粤语市场需求较大。昨日台风势力减弱,《反贪风暴3》的最大票仓广东等地略微回血,在此助力下,该片周一报收3305万,环比仅跌33%,上映4天累计票房2.36亿,已经超越前作最终票房,刷新了《反贪风暴》系列在内地的票房记录。

  阿汤哥主演的《碟中谍6:全面瓦解》昨日报收1148万,是除了《反贪风暴3》之外昨日票房唯一在千万以上的电影。目前该片上映18天累计票房已经达到11.19亿,成为2018年进口片票房第四名,并继续向内地影史票房进口片排行榜前十五名迈进。

  《镰仓无语》《阿尔法:狼伴归途》《蚁人2:黄蜂女现身》三部进口片位居昨日票房第三、四、五名,其他影片排名较前一日无太大差别。

  据猫眼票房数据显示,9月17日周一内地大盘报收5557万,环比下跌45%。其中,《反贪风暴3》3305万,上映4天累计2.36亿;《碟中谍6:全面瓦解》1148万,上映18天累计11.19亿;《镰仓无语》360万,上映4天累计2866万;《阿尔法:狼伴归途》142万,上映11天累计1.07亿;《蚁人2:黄蜂女现身》140万,上映25天累计8.26亿;《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73万,上映4天累计777万;《西虹市首富》49万,上映53天累计25.41亿;《未择之路》45万,上映4天累计604万;《念念手纪》38万,上映4天累计317万;《快把我哥带走》38万,上映32天累计3.73亿。

  本周末是中秋档假期,有十余部新片待映。其中贾樟柯执导,廖凡、赵涛主演的《江湖儿女》是关注度最高的作品,其他还有郑伊健、陈小春时隔多年的港片回归之作《黄金兄弟》,日本动画电影《哥斯拉:怪兽行星》,布鲁斯威利斯新作《虎胆追凶》以及从9月30日国庆档期撤到9月21日上映的《悲伤逆流成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