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DC电影“小丑”正式开拍 主演杰昆菲尼克斯曝造型照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9-17 16:34:1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DC的又一部漫改电影《小丑》已经正式开拍了,片方发布了一张主演杰昆·菲尼克斯的造型照片,也有好莱坞记者拍到了片场照。

杰昆·菲尼克斯的小丑造型 

  造型照片中,杰昆·菲尼克斯饰演的小丑有着微卷半长的头发,他穿着浅绿色的衬衫,外面是一件厚重的绿色条纹大衣,他专注地看着镜头,好像面无表情,但又好像嘴角有点微微上扬,似笑非笑的样子,非常符合小丑的那种情绪以及带给人的感觉。

  在片场照中,杰昆·菲尼克斯和一个小丑在街边相遇,“小丑”和“小丑”,似乎这个小丑将会对他的未来道路产生启发。此时杰昆还没变身,他还是一个正常的人,他穿着正常的衣服,手中拿着购物袋子抽着烟,遇见了一个小丑之后,他还有兴趣和对方谈笑交流,把对方的红色鼻子道具拿下来把玩,看起来心情不错很顽皮的样子,不过这好像也在预示着他和小丑的命运终究会纠缠在一起。

  影片的故事设定在70年代末80年代初,是杰瑞德·莱托版小丑电影之外的独立篇,是一部成人级别的小丑起源电影,杰昆·菲尼克斯饰演亚瑟,就是那位臭名昭著的DC反派小丑,影片将着重展现人物的阴暗面。

  该片的演员阵容非常强大,除了主演杰昆·菲尼克斯之外,罗伯特·德尼罗将在片中饰演脱口秀主持人、莎姬·贝兹在片中饰演一名引起了小丑注意的单身母亲,马克·马龙、弗兰西丝·康罗伊(《美国恐怖故事》)等演员也都确认加盟本片。

  《小丑》由《宿醉》导演托德·菲利普斯执导,确定将于2019年10月4日北美上映,在这一档期上映的还有艾米·亚当斯主演的《窗里的女人》以及李安执导、威尔·史密斯主演的《双子煞星》。

希斯·莱杰版小丑
杰瑞德·莱托版本小丑 

  这段时间DC电影宇宙发生了不小的变故,先是本 ·阿弗莱克可能不会再演蝙蝠侠,之后是“超人”亨利·卡维尔也于华纳DC渐行渐远。超级英雄们已经“消失”两位,当时有消息称DC要对自己电影宇宙的相关电影项目进行调整,不过已经在拍摄中的《神奇女侠2》和这部《小丑》独立电影确定正常。

  另外,再有了希斯·莱杰和杰瑞德·莱托两位表现不错的小丑饰演者之后,杰昆·菲尼克斯的演绎也让人非常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