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应采儿PK谢娜,哪位妈妈的穿搭更时髦?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9-17 09:00:19
  最近综艺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刷屏朋友圈,节目组邀请了谢娜张杰,应采儿陈小春,颖儿付辛博,程莉莎郭晓东这四对夫妇,老婆们出去玩,老公们则留在棚内,观察妻子们旅行时的每分每秒。尽管节目中的四位妻子都已为人母,但各位妈妈在节目中的时尚感可谓是各显神功。

  谢娜作为刚生完宝宝的辣妈,可以看出产后恢复还是不错的,每期不同的造型也是少女感十足。在最新的一期节目中, 娜娜身穿条纹露肩短袖衬衫,搭配时髦百搭的牛仔短裙,仿佛就像一位大学刚毕业的少女充满活力,让摄像机随便一抓拍都显得特别乖巧。

  节目中最吸睛的当之无愧是应采儿了,作为大哥的女人,气场自然是比其他妻子要强大一点。虽说气场的力量比较强大,但应采儿此次在节目中的造型着实是少女到不行,首先在发型上就特别的减龄。应采儿的双马尾还特意扎成了鱼骨辫,减龄的同时还非常的帅气,在搭配她平日最喜欢的下衣失踪穿搭法,纯白色字母logo T恤搭配超短牛仔裤,简直就是活脱脱的街头辣妹。然而,山鸡哥不让她这样穿。

  妻子团中年纪最小的颖儿也特别喜欢白色T恤加超短牛仔裤,但是不同的是颖儿喜欢把T恤塞进牛仔裤中,提高了腰线,高马尾的发型也在减龄效果上加分不少。

  不喜爱暴露太多肌肤的时髦妈妈们可以参考程莉莎的穿搭,虽然程莉莎是因为丈夫的原因不穿短过膝盖的裙子,但长裙也不失为一种时尚单品。充满优雅气质风的浅绿色纱质连衣裙,搭配英伦风的草帽,清新之余又尽显温柔气质。

  要说到少女感气质强烈的时髦妈妈,除了妻子团的四位时髦妈妈们以外,还有一位是当仁不让的少女感爆棚,那就是霍思燕。前段时间另外一部热播的综艺《妈妈是超人》里,霍思燕的每次出场都让人惊艳不已。粉色大衣外套搭配法式浪漫碎花裙,优雅又少女。最巧妙的是竟然将一条项链戴在了头上,这条项链是出自HEFANG Jewelry的圣保罗项链,能将项链当做头饰戴在头上,这份时尚心思真的非常巧妙!

  镂空造型的耳环和露背裙的巧妙呼应,就像从童话里走出来的少女一样。减龄的穿搭不仅 可以靠衣装,还可以靠饰品来加分。霍思燕所佩戴的HEFANG Jewelry的童话镜框耳环充满了趣味性与少女感,非常适合时髦妈妈们打造各种减龄造型,不管是日常搭配还是参加活动晚会,HEFANG Jewelry都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

  今年已经39岁的姚晨也是辣妈一位,已经生了两个孩子的姚晨,在穿衣风格上也十分值得借鉴。显年轻粉色西服外套内搭白色体恤,清爽而干练,深蓝色棒棒糖造型的耳夹增添一份俏皮气息。成熟的职场造型可以通过充满趣味的耳环来缓解。

  明星妈妈们的时髦减龄穿搭秘籍就在这里,赶紧get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