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这就是歌唱》罗志祥李荣浩结盟:这次稳了!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9-14 14:40:5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你们男孩子们的友谊就这么简单吗?在《这就是歌唱·对唱季》中,上周还在互相套话的罗志祥与李荣浩,本周就勾肩搭背坐在一起,准备结盟一致“对外”了?李荣浩甚至一度想要让同为导师的罗志祥加入自己战队,这是怎么了?

“战略型玩家”罗志祥
李荣浩战队 

  在今晚播出的节目中,经历了两场团战,罗志祥战队6组选手缩水至4组,李荣浩战队也只剩下3组音乐搭档。而接下来的比赛,12组音乐搭档即将自主选择其他搭档进行对决,6组输家将被淘汰。面对残酷的赛制,策略性玩家罗志祥果断分析战术,直言要与李荣浩结盟:“我们两组人都很少,玩游戏也是这样,我们两组强的先结盟才更稳。”

  确认想法之后,罗志祥更是直接走进李荣浩战队的休息间一起商量策略。看到罗志祥主动示好,李荣浩开心到眼睛眯起来,笑嘻嘻地招呼:“小猪,快加入我的战队!”作为《这就是歌唱》中实实在在的“快乐源泉”,罗志祥与李荣浩互相调侃、互相套路的场面一直被网友们视为“让人期待的画面”。两位音乐实力与谋略兼具的导师,坐在一起商量出战方案的一幕不仅有欢乐,也是专业性满满。听完罗志祥的想法,李荣浩随即决定两队结盟一致选择鹿晗战队做对手,进行音乐对决,“先拿下最有把握的分数。”

罗志祥李荣浩结盟
罗志祥李荣浩玩闹
罗志祥选定顺序 

  一同录制了多期节目,又见证了罗志祥机智满分的“黑凤梨”选人法,李荣浩忍不住想要逗一逗罗志祥,开玩笑反问道:“你确定这不是个坑吗?你不是来套路我的吧?”惹得罗志祥憋不住笑意,装出严肃的样子强调:“我认真的啦!”虽然处于困境,结盟后的两个战队能否翻盘,敬请期待今晚优酷的《这就是歌唱·对唱季》第八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