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腾讯微视携手99公益日,联合众明星花式献爱心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9-08 16:26:39

  想要C位出道,爱豆们不仅要有颜艺“硬实力”,还要敢Show出自己的正能量“软实力”!刚进入9月,众多明星就被公益一把“推”上热搜,还“扎堆”在腾讯微视花式玩转“公益小红花”!

  原来这次,微视携手99公益日发起了#推一把,一起爱#话题,还上线了腾讯公益的IP“小红花”AR贴纸,更有张一山、张天爱、许魏洲和秦岚等多个明星现身应援99公益日,号召大众关注各领域的公益内容,如环保减塑、绿色出行、非遗保护、古迹保护等。

  人气明星们为了公益可以说是使出了浑身解数:张一山打破次元和乡村孩子一起跨时空互动,推一把贫困儿童的体育梦;明星张天爱将“废旧垃圾”进行回收,为环保减塑站台;许魏洲则极有创意地借助特效,为绿色出行的行为贴上公益小红花。

  而高秋梓、李长庚等明星也纷纷玩起了“小红花”:只要拍视频时伸出双手,小红花就会集合于手中!另外只要在#推一把,一起爱#的话题里发布视频,就会自动带上“小红花”挂件,点击挂件就能直接跳转99公益捐赠页面,为腾讯99公益日活动进行爱心接力。

  在明星的影响下,网友们也开启了热心参与模式,不仅积极在明星爱心视频下留言,甚至排起爱心评论队列,要和明星合拍拿公益小花花。明星们的正能量激励大众将公益融入生活,引导大家树立公益意识,奉上自己的小小爱心。

  实际上,微视一直坚持主动探索社会正能量的新玩法,借助有趣内容和偶像力量唱响社会主旋律。今年4月份和共青团一同发起了 “中国华服日”弘扬传统文化,5月份通过“吾是青年”手势舞和“柠檬挑战”等活动,发动新一代青年传递正能量。这次99公益日活动也别出心裁地运用AR贴纸的技术优势和明星资源,玩出了年轻人喜欢的新花样。未来,微视还将关注更多公益活动,借助平台的影响力,引领更多年轻人传播正向的社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