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速度与激情9》明年4月开机林诣彬回归执导 巨石强森可能缺席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9-07 15:15:0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外媒Omega Underground称,知名系列电影《速度与激情9》或将于明年4月20日在亚特兰大片场正式开拍,曾执导了系列4部(3/4/5/6)的导演林诣彬回归执导。

  然而值得注意的是,在片中饰演“霍布斯”的巨石强森很有可能缺席。因为明年的4月份他和盖尔·加朵一起拍摄的《红色通缉令》也将开机,而且加上强森和范·迪塞尔的矛盾,所以有媒体猜测巨石强森可能会缺席《速度与激情9》的拍摄后者只是客串,即使出现戏份也不会很多。

  不过巨石强森和杰森·斯坦森已经参演《速度与激情》系列衍生片《霍布斯与肖》了。本月开机,大卫·雷奇(《死侍2》《疾速特攻》)执导,伊德瑞斯·艾尔巴、凡妮莎·柯比等参演。北美2019年8月2日上映。

  此前有消息称《速度与激情9》和《速度与激情10》有望背靠背拍摄,不过目前后者还没有确认具体开机消息。除了导演林诣彬和主演范·迪塞尔外,此前该系列的摄影师Stephen F. Windon将继续回归,“莱蒂”米歇尔·罗德里格兹、“米娅”乔丹娜·布鲁斯特、“罗曼”泰瑞斯·吉布森、“Tej”卢达·克里斯等主演有望回归,《速度与激情9》预计北美2020年4月10日上映。

  另外,除了《速度与激情9》这一电影,主演范·迪塞尔接下来还有不少电影项目。

  首先是同系列的《速度与激情10》,或将于2021年4月2日北美上映,据悉这一部也将为整个《速度与激情》系列画上句号。

  《喋血战士》是勇士娱乐旗下的一个畅销IP,讲述一个受了重伤的士兵,被尖端纳米技术救活并获得超能力,能控制所有电子设备,画风相当血腥暴力,山姆·修汉、托比·凯贝尔也加盟,该片将于2020年2月21日北美上映。

  《极限特工4》也是范·迪塞尔主演的系列最新作品,述讲述以桑德·凯奇为首的极限特工们,在面对恐怖分子想要夺取科学家为阿兹海默症等神经性疾病研发的新药剂而为己用制造世界灾难时,历经艰险,安全护送药剂并解救科学家的故事。国内青年演员王源也在选拔中顺利通过,作为主要演员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