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徐娇出席公益论坛 获网友点赞小身材大能量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9-06 11:30:1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昨日(9月5日),2018 XIN公益大会新生代论坛成功举办。作为聚焦青年群体、分享新时代新青年正能量的平台,该论坛以“青年,小的伟大担当”为主题,邀请了国内外优秀青年。徐娇、陈一冰等青年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论坛上,青年演员徐娇对公益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她对于“榜样力量”的阐述也赢得了一众网友的支持。

  徐娇用行动“拥抱光明” 号召网友一同致力公益

徐娇1
徐娇2
徐娇3 

  论坛上,徐娇一袭浅色长裙现身,与一众嘉宾同坐台上的她姿态落落大方。当主持人问及对公益的看法,徐娇以前辈胡歌和周笔畅举例,表达了自己的见解:“艺人参与公益是非常好的一种榜样的力量”。除此之外,徐娇表示她之前也有去过专门的自闭症儿童机构,跟他们一起聊天一起玩。谈到与自闭症儿童相处的经历,徐娇十分感慨:“当你真正的跟一个患有自闭症的小孩面对面沟通的时候,你会发现其实是他们在打动我们”。本次论坛中,徐娇不仅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公益经历和心得体会,还以一句“你在拥抱光明的时候,光明也会反过来拥抱你”号召大家贡献出自己的力量。短短一句话深意无限,网友纷纷为之动容。

  徐娇热心公益 网友:被她的善良与热心圈粉

徐娇4
徐娇5
徐娇6 

  昨日的论坛结束后,徐娇在微博发文:“帮助别人并不只是在付出,更是收获自我,完善自我”。事实证明,在帮助别人这件事上,徐娇的努力和行动并不是一时兴起。在她的个人微博中,徐娇就多次对网瘾学校、妇女儿童权益等社会问题表示关注,用自己的影响力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不少被她圈粉的网友都表示,自己是因为徐娇的善良与热心“入坑”。

  她是热心公益、愿意帮助他人并传播正能量的演员徐娇。作为公众人物,她认真履行公众人物应有的责任担当,用行动展现榜样的力量,引得不少网友感叹:“没想到徐娇小小身材蕴含着大能量,确实可以当大家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