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电影《算不上辉煌的青春》上演,邓宁演绎热血追梦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9-04 11:03:42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张朋、李茂、王啸坤、邓宁、原雨主演的电影《算不上辉煌的青春》在芒果TV上演。电影讲了参加选秀的5位青年在娱乐圈的青春奋斗往事,追梦青春引起观众集体缅怀。

  其中,实力演员邓宁凭借精湛演技圈粉无数。据悉,他此次饰演的“金胜茂”一角,表面热情内心孤独,玩世不恭的外表下有一颗真诚温暖的心,与好朋友温沐“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感情线更是牵动了无数观众的心。

  以歌手身份出道的邓宁于2012年跨界影视圈,帅气俊朗的外表和极高的表演潜力让他在演员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无论是《动漫英雄》里的腹黑上司Ken,还是《女生日记之做决定事务所》里逗比事务所事务长,抑或是《电商时代》里的大反派白朗,他层次性的演绎给这些角色注入了不一样的活力。而在电视剧《素手遮天》里,他饰演的苏谷忍辱负重,为家国放弃爱情,精湛演技获得了网友的一致好评。如今的“金胜茂”又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拭目以待。

邓宁剧照 (1)
邓宁剧照 (2)
邓宁剧照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