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摘金奇缘》北美周五票房三连冠 与《巨齿鲨》《网络迷踪》亚裔元素电影前三甲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9-02 14:41:4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北美周五票房出炉,《摘金奇缘》(又名《疯狂的亚洲富豪》)在上映第三周仍然霸占着周五票房榜首,李冰冰和杰森·斯坦森主演的《巨齿鲨》排名第二,而第三名是亚裔男星约翰·赵领衔的惊悚片《网络迷踪》。三部与亚裔或者亚洲故事相关的电影同时攀上北美的这个周五票房榜单,真的是非常不可思议了。

  《摘金奇缘》自8月17日在北美上映以来,不只票房成绩比预期的好了很多,而且已经连续两周在周末票房排行榜上夺冠,而且有望拿下第三个北美票房周冠。本周五该片在北美再收587万美元,有望在本周末刷新美国劳动节周末票房记录,而此前保持这一纪录的是2007年的电影《万圣节9》,当时该片在4天劳动节假期收获了3060万美元票房。而目前《摘金奇缘》被预计将在这个周末斩获3000万美元票房甚至更多。

  另外,《摘金奇缘》目前累计总票房达到9459万美元,有望在本周末突破1亿美元,届时它也将成为继《嗨翻姐妹行》之后表现最好的喜剧电影。《摘金奇缘》的好成绩已经让华纳兄弟和导演朱浩伟着手准备续集的项目开发了,而且几位关键性主创有望回归。

  李冰冰和杰森·斯坦森主演的《巨齿鲨》北美周五再收229万美元,累计总票房达到1.12亿美元。而另一部由亚裔演员约翰·赵领衔主演的《网络迷踪》以196万美元排在周五榜第三位。周三开画根据真实历史事件改编的传记片《最终行动》上映首个周五以172万美元票房位列第四。阿汤哥主演的《碟中谍6》再收156万美元排名第五,累计北美票房逼近2亿美元大关。

  本周开画的其他新片表现很差。

 

北美周五(8月31日)票房排名(单位:美元)
排名 影片 周五票房 累计票房
1 摘金奇缘 587万 9459万
2 巨齿鲨 229万 1.12亿
3 网络迷踪 196万 246万
4 最终行动 172万 344万
5 碟中谍6 156万 1.99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