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疯狂衣橱》柳岩“心机”秀出好身材 刘维、范湉湉变身“委托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9-02 11:58:2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晚(9月2日),国内首档互动穿搭类国民服务综艺节目《疯狂衣橱》将以“心机穿出好身材”为主题向观众示范凸显身材的时尚穿搭,并邀请到了“S女神”柳岩担任本期节目的明星委托人。不料,柳岩却不按套路出牌以一身帅气西装亮相,换装后身材更显惊艳,众人恍然大悟:“柳岩,你太有心机了!”

  在今晚的节目中,刘维、范湉湉客串起了“委托人”,两个人在阐述改造诉求时分外走心,一个渴望突破变得更加自信,“我希望在门打开走秀的时候,我可以不笑,期待不搞笑的刘维可以靠穿搭赢得大家的掌声”;一个最讨厌平凡,“我范湉湉就是不喜欢素净、不喜欢简单,我希望出来的时候让大家看到一个乱世巨星,燃炸全场!”

  “西装岩”太有心机!“S女神”惊艳全场

范湉湉剧照1
柳岩剧照 

  为了契合本期的“心机穿出好身材”主题,节目组特地邀请到了“S女神”柳岩担任明星委托人,不曾想机智的柳岩精准地get到了这期节目的精髓,开场选择了以帅气西装造型亮相。“搭搭家族”大感意外,“柳岩完全不按套路出牌啊,本以为你会穿得很性感,竟然选择了用西装来显身材,这么保守,我们真的完全没想到!”柳岩巧妙回应:“我之前出席活动,大家都觉得我很拼,一定要穿得很S,我觉得我们节目可以展示不同的时尚感觉,‘西装岩’大家看得比较少,所以就想给大家看一下。”

  打开柳岩的私人衣橱,画风百变:有中国风旗袍、有亮闪闪的短裙,还有很居家的短恤。大左曝料:“我觉得衣橱主理人今天的挑战非常大,你们觉得这些是一个人的衣服吗?柳岩就是这样的人,表面上看起来非常利落,但是回到家又完全是另一种状态,永远穿个小拖鞋跑来跑去,而且她做饭非常好吃。”谈及明星私人定制主题,柳岩表示:“我就当今天是来拍杂志的,我已经放下我自己了,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去做,我完全接受你们的任何造型。我唯一的要求,就是上镜好看!还有我最近胖了,要尽量看起来瘦一点。”等到换装过后,一个“S女神”随即站在了大家面前,立马成为了全场焦点。众人这才醒悟,“终于明白柳岩为什么要穿着西装出来了,你可真是完美诠释了‘心机穿出好身材’的主题,太有心机了!上一秒是‘西装岩’,下一秒变‘S女神’,这样视觉效果更惊艳!”

  刘维、范湉湉变身“委托人” 走心诉求令人动容

柳岩剧照1
柳岩剧照3 

  在今晚的节目中,刘维、范湉湉将变身“委托人”,现场接受“衣橱主理人”的改造。大左感叹:“改造这两个人真的非常有难度!因为他们的主观意识非常强烈,尤其是范湉湉,完全有自己的风格,而且脾气非常不好。”范湉湉紧跟着附和道:“对对对,我对身材的要求跟大家不太一样,我不要求瘦,我一定要自己看上去很有曲线!”

  谈及具体的改造诉求,刘维走心道:“其实我内心是个特别渴望突破的男孩,从小就不勇敢,没有勇气、害羞,别人一句话就可以让我不自信。这一次我希望自己是有突破的,我想要的是,在门打开走秀的时候,我可以不笑,期待不搞笑的刘维可以靠穿搭赢得大家的掌声。”范湉湉也高声表态:“我最讨厌的就是平凡,我不喜欢素净,不喜欢清纯,不喜欢简单、干净利落,我想出来的时候让大家看到一个乱世巨星,燃炸全场!”一旁的柳岩大受触动,“听得我想落泪,不要平凡、想要耀眼,讲这番话的人,你都可以想象他经历过什么样的人生。”负责为刘维搭配的未然自信道:“刘维真的是个很有趣的男生,我一直在观察他,我希望通过穿搭可以把他有趣的灵魂搭配出来,效果一定非常非常刘维!”负责为范湉湉搭配的马锐更是毫无压力,“中国一线女明星70%都是我的合作伙伴,范湉湉放心把你交给我,我会按照打造巨星的标准打造你,让你变成舞台上最最闪耀的那个人!”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晚的换装“抢擂”环节,“衣橱主理人”将迎来新的挑战。大左透露:“这个环节虽然很有挑战难度,但只有4位主理人能够抢得这个挑战机会。以往,主理人换装都有足够的准备时间,甚至有的提前几天就准备好了,这次要在5分钟的时间内自己给自己搭配,考验的就是随机搭配能力,看看功力是不是真的很深,是不是真的能够胜任‘衣橱主理人’这个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