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大闹西游》小蓝猴表情包上线 萌趣与实用兼具 解锁聊天新体验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8-31 09:23:5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即将在9月22日中秋节上映的3D动画电影《大闹西游》讲述了小蓝猴孙伍元偶遇孙悟空后两人携手成长的励志故事。在此前发布的多款物料中,小蓝猴孙伍元因萌趣可爱的形象得到了许多青年人、孩子及家长的喜爱。

剧照1
剧照2
剧照3 

  看到小蓝猴孙伍元形象如此讨人喜欢,片方顺势在微信表情商店上线以孙伍元形象为主题的微信聊天表情包,名为“孙伍元日常版”。表情主题以日常生活工作场景为主,使用率极高,方便日常聊天,喜欢小蓝猴的朋友以后可以享受小蓝猴线上全方位的陪伴了。

表情包图 

  《大闹西游》将于9月22日上映,精致的画面,可爱的人物,励志的故事,绝对是一部老少皆宜的动画电影,今年中秋节合家欢电影观影首选。在等待电影上映的这段时间里,先在微信表情一睹孙伍元的萌趣风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