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王源加盟好莱坞大片《极限特工4》 与范迪塞尔开启极限新篇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8-30 16:09:5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日,《极限特工》系列电影官方正式宣布,中国内地00后明星王源将作为主角之一加入到《极限特工4》的拍摄当中,与导演DJ·卡鲁索以及国际巨星范·迪塞尔一起开创“极限特工”新的篇章。

  《极限特工》系列电影是好莱坞中将极限运动与动作片完美结合的超级大片,目前在全球范围内积累了很高的人气和知名度。去年由DJ·卡卢索执导,范·迪塞尔主演,甄子丹、吴亦凡等华人明星加盟的《极限特工3:终极回归》更是取得了空前的成功。2017年2月在全球院线上映后,一度登顶全球票房冠军,而且该片在中国市场斩获了11.28亿的豪华票房,贡献了影片全球票房的一半以上。

  而作为TFBOYS成员之一的王源在内地市场拥有超高人气,以音乐组合出道的他最近几年曾在电影《爵迹》、《老炮儿》、《致命追击》,电视剧《青云志》、《小别离》中亮相。

  据悉《极限特工4》将把极限特工队伍全面升级,新加入的特工们在范·迪塞尔的带领下为观众呈现更加精彩绝伦的动作场面。为了有个性鲜明、各显其能的新角色加入,导演和制片人试镜了大量演员,最后王源以出色的表演实力,及其与影片角色的高度契合度脱颖而出,斩获了《极限特工4》主角身份,也成为了国内95后首位打入好莱坞的青年演员。

  其实这已经不是王源首次在国际上崭露头角了,在此之前,王源曾以“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青年教育使者”身份二度出席联合国为优质教育发声,曾被美国时代周刊评选为全球最具影响力青少年之一,今年还以00后新晋电影人身份出席戛纳电影节。而此次参演好莱坞大制作电影,无疑是对王源票房号召力与国际影响力的认可。

  据悉,《极限特工4》将于2019年1月正式开拍,也将会在中国取景拍摄,期待王源在好莱坞大片中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