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阿汤哥《壮志凌云2》改档2020年6月上映 《寂静之地》续集正式定档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8-30 10:21:0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阿汤哥”汤姆·克鲁斯主演的《碟中谍6:全面瓦解》即将于本周五(8月31日)在中国内地上映。29日晚,《碟中谍6》在北京故宫太庙举行了中国首映礼,主演阿汤哥、“超人”亨利·卡维尔、西蒙·佩吉以及导演克里斯托弗·麦奎里亮相,非常帅气。

  《碟中谍》系列是阿汤哥的代表作之一,而另一部让他成名的《壮志凌云》续集,日前也传出了新消息。据外媒报道,汤姆·克鲁斯主演的《壮志凌云》续集《壮志凌云2:马弗里克》调档了,北美上映时间从原定的2019年7月12日推后至2020年6月26日上映。

《壮志凌云》中帅气的阿汤哥 

  派拉蒙在今天早些时候公布了影片延后上映的消息,这也让剧组有更多的时间在技术方面进行制作。据悉电影《壮志凌云2》的背景设定在现代,在无人机科技发达的世界中,飞行员的地位岌岌可危,无人机技术正使他们的老派飞行方式变得过时。

  片中阿汤哥饰演的马弗里克是一名飞行教官,方·基默继续饰演史耐德,新加盟的詹妮弗·康奈利饰演一名单身母亲,在空军基地附近开了一家酒吧;迈尔斯·特勒饰演男主马弗里克的好友、已逝的搭档古斯之子;托马辛·麦肯齐饰演康奈利的女儿;查尔斯·帕内尔饰演一名海军上将;杰伊·埃利斯饰演一名飞行员;巴希尔·萨拉赫丁饰演一名工程师;丹尼·拉米雷斯饰演一名飞行员;莫妮卡·巴巴罗饰演飞行员,同时也是特勒的恋爱对象。

  影片由与阿汤哥合作了《遗落战境》的约瑟夫·科辛斯基执导,Peter Craig、Justin Marks、Eric Warren Singer编写剧本,前作的制片人杰瑞·布鲁克海默联手David Ellison(《碟中谍4/5》《侠探杰克》)制作。

  《壮志凌云》32年前在北美上映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以1500万美元的成本收获了3.5亿美元的票房,不知道时隔多年的续集会有怎样的成绩。

小成本恐怖片《寂静之地》今年大获成功 

  另外,派拉蒙也宣布了今年大热恐怖片《寂静之地》续集的档期,北美正式定档2020年5月15日,前作导演兼编剧约翰·卡拉辛斯基正在编写剧本。该片口碑票房双丰收,以1700万美元的成本在全球取得3.33亿美元票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