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日本动画《哥斯拉》内地定档9.21 下月日本电影扎堆上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8-29 17:30:2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8月暑期档即将过去,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9月开学季,在今年9月份的国产片大军中,有几部日本电影也是扎堆上映。

  《哥斯拉:怪兽行星》9月21日上映

  配音:宫野真守、樱井孝宏、花泽香菜、杉田智和、梶裕贵、小野大辅等

  日本动画电影《哥斯拉:怪兽行星》日前宣布内地定档9月21日上映,引发热议。该片由静野孔文和濑下宽之执导,著名的鬼才编剧虚渊玄执笔,是《哥斯拉》三部曲计划中的第一部,去年11月17日在日本公映,累计票房为305万2062美元。第二部为《哥斯拉:决战机动增殖都市》。影片描写的是至今为止的“哥斯拉”电影都从未提及的未来世界,两万年间统治着地球的“哥斯拉”以及与其战斗的人类的故事。

  《念念手纪》(原名《我想吃掉你的胰脏》)9月14日上映

  主演:小栗旬、北川景子、北村匠海、滨边美波

  该片根据住野夜的同名小说改编,影片原名为《我想吃掉你的胰脏》,原作曾被日媒评价为2016年最感人小说。讲述“我”偶然捡到同班同学樱田的日记本,里面写着她得上胰腺疾病的事实,一本日记,将两人联系在一起。主人公回到母校担任教师,回忆起当年与患有胰脏疾病的同学山内樱良之间发生的故事。

  该片在日本和韩国都有着不错的成绩,截至2017年12月底,已经累计收获35.2亿日元。

  《镰仓物语》9月14日上映

  主演:堺雅人、高畑充希、安藤樱、堤真一

  该片改编自西岸良平的推理漫画,讲述了住在镰仓的推理作家一色正和与爱妻亚纪子一同破解奇怪案件,当亚纪子被妖怪带走后,正和奋不顾身闯进黄泉拯救妻子的故事。影片中的古都镰仓,非常神秘,在曲曲折折的石板路上,人类、幽灵、妖怪、神佛、死神甚至穷神杂处而居。他们彼此并不感到奇怪和异常,不同维度的存在共同构建了这样一个介于魔界和灵界、生者和死者之间的神奇国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