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蚁人2》中的幽灵惊艳到你了?电影中这几位齐刘海妹子都战斗力爆表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8-28 16:23:5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前段时间52岁的巩俐以齐刘海造型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齐刘海减龄,让巩俐派出了纯真的俏皮感,但是那种女皇般的气场却丝毫没掉,让人禁不住拍手称赞,“不愧是巩皇,能完美hold住各种造型”。

  而我们今天要说的,也是齐刘海长发妹子,包括《蚁人2:黄蜂女现身》中的幽灵、《王牌特工》中的Gazelle和《银翼杀手2049》的反派Luv。可能有脸盲的网友把她们看做了一个人,但其实真的不是。

  汉娜·乔恩·卡门——《蚁人2:黄蜂女现身》幽灵、《头号玩家》F'Nale

幽灵

  在近日热映的漫威超级英雄电影《蚁人2:黄蜂女现身》中,除了两位主角,你一定对能力炫酷、自带影分身的反派“幽灵”一角印象深刻。该角色由尼日利亚和挪威混血的英国演员汉娜·乔恩·卡门饰演,“幽灵”痛恨一切大财团大企业,是个智商极高的黑客,也是顶尖的发明家。她从头到脚都罩在制服里,通过自己创造隐形战衣,可以穿透固体,也能躲避任何电子设备的检测。

弗莱娜

  汉娜另一受关注的角色是今年早些时候上映的《头号玩家》中的齐刘海马尾辫女反派弗莱娜,记得片中她的战斗力相比起本·门德尔森饰演的大反派还强上一些。

  索菲亚·宝特拉——《王牌特工:特工学院》嘉泽勒、《极寒之城》德尔菲娜

嘉泽勒

  在电影《王牌特工》中,嘉泽勒是瓦伦丁的得力助手,黑色齐刘海,习惯穿一身黑色女佣服饰,杀人不眨眼,她拥有一双残缺的“无敌霹雳腿”,用特技处理过,上面的尖刀是她的致命武器。在《王牌特工》之后,索菲亚·宝特拉还相继出演了《新木乃伊》(扮演女木乃伊)、《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极寒之城》等影片。

  西尔维娅·侯克斯——《银翼杀手2049》露芙

露芙

  在科幻片《银翼杀手2049》中,西尔维娅·侯克斯饰演的露芙是一名女杀手,复制人连锁9号,她冷酷无情、杀人不眨眼,是华莱士老总的心腹秘书,忠诚、聪明、对华莱士一厢情愿的忠诚远远超出其职责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