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拍立享率先宣布照片直播软件免费 真心为摄影师赋能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8-27 08:33:41
  2016年,照片直播技术在北上广等大城市的活动现场中开始小范围应用,不过,2018年才是照片直播真正兴起的元年。继拍立享等几家平台之后,各种照片直播机构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出来,照片直播已渐成各类会议活动的摄影标配,照片直播一时间成为摄影师口中最热门的话题。虽然,照片直播市场方兴未艾,但各平台在一线城市的竞争已日益加剧……

  当各大平台还在市场上打的不可开交之时,拍立享突然在今年8月中旬释放出一记重磅炸弹:拍立享照片直播平台对摄影师免费了!拍立享将目光放在了为摄影师赋能、导客流之上,致力于“让摄影师生活更美好”,用技术手段帮助摄影师效率提升、收入翻番。

  市场上对拍立享免费的举措,不免议论纷纷。有人猜测拍立享已获巨额融资准备烧钱抢夺用户、有人觉得拍立享是在恶搞市场乱中取胜……拍立享官网上的一段话,或许更能说明问题吧——自古高价留不住,唯有免费得人心!“王侯将相宁有种乎!”市场够大,照片直播不应只是少数平台公司的盛宴。每一个摄影师都应轻松、免费玩转照片直播。有情怀的公司,才做有情怀的事。

  得摄影师者得天下!拍立享设立之日,创始人阿牛就铿锵有力的说出了这句话。不得不说,拍立享是这个领域的“坏小孩”。拍立享虽然起步较晚,但是发展迅猛,甚至把一些“前辈”都已甩在身后,或许,跟其战略定位和战术打法大有关联。阿牛曾无比自豪的感慨“我们从不自诩是行业的开创者或领导者、只说是立拍立享摄影新模式倡导者。但是,照片直播得以大热,拍立享功不可没!”

  这次拍立享宣布免费之后,没有了准入门槛,摄影师人人都可以玩照片直播,必将进一步推动照片直播市场的快速成熟。照片直播平台免费,将是多方共赢的好事。拍立享从未想过要做影像领域的滴滴出行,也不希望摄影师沦为照片直播技术下的滴滴司机。

  “以前我们摄影师一直讨论的是:我们只是摄影界的滴滴师傅,这下彻底解放了。替摄影师说一声谢谢”——拍立享平台合作的摄影师、杭州阿汤老师在阿牛朋友圈的留言,或许能代表一部分摄影师的真实心声。